卡萨帝家装节俘获消费者 真快乐APP与国美电器再展合作共赢

互联网
2022
05/28
22:40
分享
评论

5月,为期10天的“卡萨帝舒适家装节”即将圆满落幕。这场家装盛宴由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重磅推出,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惊爆低价与多重优惠,以及从硬件产品到场景布局方案,引发了消费者新一轮的购物热潮。

线上线下联动圈粉

本次家装节活动由线上真快乐APP与线下国美电器联动举办,吸引消费者以多种方式参与活动。线上,5月20日卡萨帝超级直播当天,卡萨帝品牌方出现在直播现场,以面对面的方式与消费者进行互动,解答消费疑虑,帮助大家更深入了解卡萨帝产品亮点及优势。直播当天网友刷屏不断,销量屡创新高,为卡萨帝舒适家装节赢得了开门红。

线下,国美电器创新设计网红打卡点,吸引众多消费者走出家门,来到门店,拍摄记录家装快乐好时光。

“国美&卡萨帝520心动日”活动当天,消费者纷纷来到就近门店,免费参与体验空气洗、超级烤、烘焙美食、鲜花DIY等创意交互活动,赢取惊喜礼品,随后将自己心仪的家电领回了家,感受国美售后“闪店送”“送装一体”等超值服务。

优惠引流 爆品频出

家装节期间,针对不同消费人群的差异化需求,国美与卡萨帝联袂推出套购补贴,定金翻倍、买一赠一、套购豪礼、嵌入式厨改基金、以旧换新共六大惊喜福利,获得了新婚人群、新居人群、换新人群等众多消费者的点赞,也引发了一波舒适高端家装购物热潮。与此同时,国美电器及卡萨帝积极对接当地政府及协会,追加政策补贴资源,推出的专属消费补贴也极大激发了消费热情。

此外,国美&卡萨帝520心动日提供的专属公益活动也受到消费者热烈回应,众多消费者凭结婚证免费领取了深度清洁券,体验家电全生命周期服务。

家装节期间,线上真快乐APP与线下国美电器爆款频出,卡萨帝首销高端冰箱、盛夏正当时的品质空调、爆品热水器等高端产品相继亮相,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其中,可以自动调节氧气浓度的卡萨帝F+格局多门冰箱等冰箱冰柜产品,在家装节期间屡创销量佳绩。

依托平台 携手共进

此次家装节期间,卡萨帝品牌价值实现了进一步跃升。背靠“全零售生态共享平台”,家装节期间国美电器充分展现线上线下双平台优势,打造立体化购物全场景,联手卡萨帝引爆高品质家电购物潮,并以快捷的物流网络与完善的后服务体系令卡萨帝品牌更受消费者信赖。同时,卡萨帝也为国美电器吸引到一大批高品质用户群体,拓宽了国美电器的价值边界。

一直以来,电器都是国美零售供应链的重要组成部分,而电器厂商更是国美的亲密合作伙伴,是国美“家·生活”战略的同盟军。创立至今,国美的厂商朋友圈囊括了海尔、格力、美的、创维、长虹、三星、博西等数百家家电大牌,在去年国美35周年庆之际还与海尔、美的、格力等12家电器企业签订了千亿级大额订单。背靠全零售平台,近年来国美与厂商伙伴发力重塑流通链路,砍掉中间环节,共享数据流量、仓储物流,以期实现降本增效、携手共赢的目标。

此次家装节,不仅表明了消费者对于国美零售与卡萨帝品牌的高度认可,也体现了新一代消费者对于美好家居生活的不懈追求。未来,国美将在线下门店数字化改造、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及精准营销等方面持续改进,助力家居家电乃至全品类厂商再创佳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