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称问界M5纯电版最早今年9月上市

业界
2022
05/28
16:42
Tech星球
分享
评论

0

5月28日消息,5月28日,在2022年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期间,华为终端BG CEO、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透露,AITO问界纯电版最早将于今年9月上市。此外,问界M7也将于年内发布。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乘联会发布了4月新能源SUV销量排行榜,相比3月,该排行榜发生了明显的排位变动,其中最显而易见的是问界M5进入了榜单前十,位居第八,仅次于理想ONE。

1

【来源:Tech星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余承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 月 15 日消息,华为消费者业务 CEO、智能汽车 BU CEO 余承东今日在朋友圈发文称,如果上海不能复工复产,5 月之后所有科技 / 工业产业涉及上海供应链的,都会全面停产,尤其汽车产业。
业界
12月25日,华为新概念店在北京银泰in01正式开业,这是华为在全球开设的首家新概念店,也是华为第一家在设计之初就将车的展示考虑其中的门店,日前正式发布的问界M5就陈列其中。
业界
10月25日,在第四届世界声博会暨2021科大讯飞全球1024开发者节上,华为常务董事、消费者业务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表示,目前鸿蒙系统用户在短时间内已经超过1.5亿,这还不包括华为智联的各...
业界
1月27日,AI财经社独家获悉,华为内部发布了几项新的任命通知,其中包括:余承东任云与计算BG总裁,任 Cloud BU 总裁,同时他仍担任消费者BG CEO;原云与计算BG总裁侯金龙任数字能源董事长;原云 BU总裁郑...
业界
1月27日,澎湃新闻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将兼任华为云与计算业务集团负责人。华为已经在内部公示这一人事任命。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