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儿童阅力计划正式启动 叫叫阅读助力全面推广科学阅读

互联网
2022
05/27
18:07
分享
评论

日前,人民网发布重磅预告,将携手教育领域相关部门、权威机构、优秀平台和企业、重点主流媒体,打造《儿童阅力计划2022—2026》,并明确表示:将围绕“推广科学阅读理念,提升儿童阅读能力”的核心主题开展系列活动,在社会和家庭中全面树立儿童阅读科学价值观,进一步推进书香社会的建设。该消息一经发布即获全网关注。

5月27日,人民网携手儿童阅读品牌叫叫正式启动预热已久的“儿童阅力计划”,并宣布将与叫叫共同推进科学阅读理念,让更多阅读场景和创新内容激发更多孩子自我成长,助力他们在阅读中度过快乐的童年。

科学阅读助力孩子自我成长 已成为主流价值观

从2014年到2022年,“全民阅读”已连续九次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作为全民阅读的基础与中坚力量,儿童阅读的培养愈发受到社会各界的重视。

但正如人民网所说:“阅读,不只是读一本书,而是去探索更广阔的世界,在科学阅读中获得自我成长。”随着儿童阅读普及工作的深入推进,越来越多人意识到,阅读对于孩子来说,不应只是一个即时性的结果,更应是一个能够持续陪伴他成长的过程。所以,儿童阅读所需要的不仅仅是一套好的书籍,更是一套系统化的、能够让孩子真正爱阅读、会阅读、享阅读,且受益于阅读的科学阅读解决方案。

作为被人民网认可的“儿童阅力计划”共同发起方,叫叫阅读在实践推广“科学阅读”这件事情上已坚持15年,其业务覆盖376个城市、28个海外国家,助力了众多家庭探索孩子的自我成长之路。此次受邀成为阅力计划合作伙伴,叫叫阅读相关负责人也明确表示:“必将竭尽全力,利用自身平台影响力,为推广科学阅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叫叫持续深耕优质内容15年,全力助力中国儿童的自我成长

在与人民网就“儿童阅力计划”目标进行探讨时,叫叫儿童阅读研究团队的负责人甘薇指出:“叫叫始终鼓励家长关注阅读的本质,并致力于用更多的阅读场景和创新内容激发更多孩子的自我成长。”

叫叫自2006年诞生以来,持续深耕儿童阅读,研发优质内容,拥有1000余本自主版权图书,打造了6阶分级全年阅读计划产品,真正实现了对孩子的阅读内容、阅读形式、阅读计划、阅读服务进行科学规划,系统性地解决儿童阅读需求,帮助孩子们在叫叫得到了自我成长。

据悉,由人民网出品、叫叫作为特约制作方制作的《我把中国诗“画”给你》系列读物也将在人民网+APP专栏、人民网官方微信、叫叫APP、叫叫APP官方公众号正式上线。接下来,叫叫也将携手人民网持续打造各种系列活动,向社会和家长们传递“科学阅读助力孩子自我成长”的理念,全方位助力中国儿童的自我成长,为加快推进全民阅读和建设“书香中国”贡献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