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顶层设计 新迪数字参加全国工业软件标准工作组会议

互联网
2022
05/27
17:38
分享
评论

日前,全国两化融合标委会工业软件标准工作组(SAC/TC573/WG8)第一次工作会议正式召开。

新迪数字作为工作组成员单位参会,与工业软件领域众多领军企业、高校、研究机构一起,开展工业软件领域标准体系建设工作。

为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打破工业软件领域国外事实标准垄断,提高我国标准话语权,我国工业软件标准化建设迫在眉睫,工业软件标准工作组应运而生。该工作组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担任组长单位并设立秘书处,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担任副组长单位,主要负责工业软件相关标准的研究、制定修订、测试验证和宣贯推广和国际标准化工作。

会议中,电子五所副所长王蕴辉就工作组的主要任务和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秘书处秘书长林军汇报工业软件标准工作组当前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新迪数字作为中国领先的基础工业软件和工业云提供商,具备多年国际一线研发经验积累,成功帮助制造企业快速构建完整的数字化产品研发设计体系。未来,新迪数字将从行业实践出发,在标准工作组的指导下,充分利用在三维 CAD 领域的应用积累,助力加强标准化顶层设计,解决工业软件领域标准体系缺失、标准零散等突出问题,促进国产工业软件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制造强国提供基础支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