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认定!云学堂获《培训》杂志“企业人才培训基地”称号

互联网
2022
05/27
16:15
分享
评论

近日,云学堂凭借在数字化企业学习领域的卓越表现,被《培训》杂志正式授予“2022年度企业人才培训基地”荣誉称号。

“企业人才培训基地”项目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培训》杂志发起,旨在推动企业人才培养工作科学化、制度化与规范化,以实现对企业人才培训行业的有效赋能,助力企业教育培训产业的健康发展。历时4个月,经申报、推荐、审查等环节综合评定,共有40家培训服务供应商通过该项认证。

当下,疫情、政治、社会等多重因素叠加,使国内企业竞争格局加速分化。时代倒逼企业必须积极应对,唯有把握战略主动,做好顶层设计和战略谋划,方能加速推进“人才基建”的进程。

作为企业数字化学习领域的领军企业,云学堂以“科技助力人与组织共同进步”为使命,致力于通过科技手段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人才培养。多年来,云学堂已为制造、医药、餐饮、新零售等20多类行业、3000多家行业头部企业客户提供完整的“软件+内容+服务”一体化解决方案,覆盖了60%的世界500强企业,年度培训1亿多人次。此外,云学堂的产品矩阵也随着企业需求场景的变化不断迭代完善,以期能够满足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发展阶段企业的培训诉求,帮助企业发展人才、助力业务、激活组织。

此次获奖,充分说明了云学堂为助推各行业企业数字化企业学习所做出的努力获得了行业高度认可。未来,云学堂将基于自身技术优势和多年行业Know-How沉淀,不断为广大企业客户提供先进的数字化企业学习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将知识转化为关键岗位人才的技能,快速释放产能,助力企业实现增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