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鲜一头牛”的奇思妙想:美菱冰箱引爆1+1科学囤鲜新主张

互联网
2022
05/27
14:25
分享
评论

一石激起千层浪,两指弹出万般音。5月27日,为了面向更多家庭推广“1+1"科学囤货模式,主题为“囤鲜一头牛”的美菱M鲜生二代冰箱推介暨囤鲜节启动仪式,在长虹美菱智慧生活馆合肥旗舰店举行。

当天,以M鲜生二代冰箱产品为主角,美菱不只是带来了“囤鲜一头牛”的奇思妙想,还通过“1+1”科学囤货为消费者带来解锁肉类“33-180天”囤鲜新方案。欲将今年在全国多个城市掀起“囤鲜”生活方式,以更科学、更系统的方式推向全国,从而开启一轮冰产业的消费新浪潮。

值得一提,菱M鲜生二代冰箱推介暨囤鲜节启动仪式上,专门设置“云赏理塘草原牦牛”环节,美菱带你云赏网红打卡地——“丁真家乡”甘孜理塘,在欣赏五月异域风光和特色牦牛产业园时,展现美菱是如何通过“特能装、长久保鲜”等能力,实现“囤鲜一头牛”理念落地。

“囤鲜一头牛”除了凸显冰箱的巨能装之外,还彰显了冰箱的超长保鲜性能。在家电圈看来,这不只是一场关于“科学囤鲜”的用户教育活动,更是一场美菱主导涵盖故事、创意、消费、品牌和市场糅合带来的“合成动力”。这场活动,以产品为主导,以冰箱、冰柜组合的解决方案为核心,直击用户当下消费新需求,美菱M鲜生再次“鲜人一步”,以一种科学的囤鲜理念和创新的生活方式,推动消费者健康焕新,为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带来正面价值。

“囤鲜一头牛”背后的科学囤鲜

当下,一轮囤货潮在推动生活方式的持续裂变之后,冰箱、冰柜的“囤鲜”成为热点。这也让冰箱、冰柜成为一线市场上的抢手货,巨能装的大容量冰箱冰柜产品不断增长。数据显示,4月11-17日,冰柜线下销量同比上涨46.44%,线上销量同比上涨31.71%。GfK中怡康数据显示,4月以来前三畅销的冰箱型号均为600L以上的大容量产品。

据悉,就在今年4月的最后一天,美菱开启一场特殊的挑战,向行业引爆一张特殊的名片:美菱M鲜生“不服来战”巨能装全国挑战赛活动在合肥启动后,火速席卷全国大中城市,如今已在互联网上吸引了1000多万人次的讨论和观看。

在美菱眼中,囤鲜是一门科学、更是一门技术,不仅要求囤得多,关键还要囤得鲜。在“不服来战”巨能装全国挑战赛中,美菱向世人证明:搭载GLS空间集成技术,机身薄、箱体薄和门体薄三位一体的美菱M鲜生681升产品,比其他三台总容量为687升冰箱更能装,可以实现“一台抵三台”。

面对用户长效保鲜的需求痛点,美菱提出“囤鲜一头牛”的生活新主张,解锁肉类存储33-180天,提供短中长不同时段的囤鲜方案。其中,短期以M鲜生二代冰箱为主,搭载美菱独创的零冲击微微冻保鲜技术,实现鲜肉保鲜33天;中期以M鲜生冰箱搭载的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牛肉保汁存储99天,营养少流失;长期则是主张“1+1”科学囤货,买M鲜生冰箱,送100升美菱冷柜,肉质保存180天没有问题。

“囤鲜一头牛”,乍一看让人感觉有点“言过其实”。但美菱M鲜生冰箱以技术创新优势打底,辅以体验化的交互式营销,将用户大容量保鲜、长效保鲜的需求落到实处。“囤鲜一头牛”,不仅突显M鲜生冰箱“巨能装”,还聚焦肉类保鲜的技术优势和产品独一无二的保鲜效果,一举解决特殊时期囤货热潮下的囤鲜痛点,更将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引领人们囤鲜生活方式的落地。

美菱焕新一种健康生活新主张

从“不服来战”巨能装全国挑战赛,到1+1科学囤货模式下的“囤鲜一头牛”生活新主张,美菱持续吸引上千万消费者,以及全阵营融媒体的热烈讨论,更引发终端渠道商、家电品牌商的热烈反响。这正是美菱M鲜生充分洞悉“充满不确定的当下”给予用户生活掌控感的时代需求。

一方面,这是顺应时代需求澎湃而出的动力。在充满不确定性的时期,消费者希望对自己的生活有掌控感。1+1科学囤鲜下的“囤鲜一头牛”,立足短中长不同时期保鲜需求,美菱都能提供对应解决方案,让消费者在享受美菱M鲜生带来的优质囤鲜体验时,能够尽量降低这种不确定性对自身品质生活的影响,做到有备无患。所以说,这表面上是一个故事,一个创意,事实上是终端消费者市场的需求迸发,是品牌商家对市场变化的极速反应而衍生的动力。

另一方面,这种1+1科学囤鲜模式不是凭空得来,而是美菱多年对于“保鲜”初心的坚守,以“用户需求为本”求新再创,以“技术创新为核”应时而变,打通需求力与创新力,从而实现“保鲜”技术的持续迭代和领先。

针对肉类的保鲜,美菱M鲜生二代研发的“零冲击微微冻”保鲜技术,将温度精准控制在零下3.5度,实现鲜肉在不冷冻的前提下保鲜33天,蔬菜水果等保鲜时间也延长几倍。此外,美菱M鲜生二代还加入了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MLS多谱养鲜技术、F+环境新鲜度检测、全空间净味杀菌等功能,开启健康保鲜的新局面。

不管是覆盖全国范围的“不服来战”巨能装挑战赛活动,还是“囤鲜一头牛”美菱M鲜生“囤鲜节”,美菱始终紧扣用户消费新需求,以技术创造价值,通过持续的产品和服务创新,为消费者健康生活提供全周期“囤鲜”解决方案,持续引领行业保鲜新风尚,为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带来正面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