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8点京东618正式开启预售 爆款手机尾款至高享24期免息

互联网
2022
05/23
10:55
分享
评论

今晚8点,京东手机618预售将全面开启!不需要熬到半夜,就能畅享618爆款手机提前放价,买贵就1.2倍价保赔付、无限次更换原厂屏低至69元起、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540元、尾款至高24期免息、爆款预售定金膨胀1.5倍起等福利。此外,还有30天无忧退、365天只换不修、跨品类以旧换新等全链路服务,让大家换机更轻松。

高端旗舰手机集结,每一款都能提升生活幸福感

iPhone 13设计精致,使用超瓷晶面板更为经久耐用,搭载A15仿生芯片,提供出色的5G体验,搭载前沿的摄像头系统,能够拍摄出色的照片与视频,电池续航时间也大幅提升,配备了高亮度的超视网膜XDR显示屏。自iPhone 13系列发布以来,受到了诸多用户的青睐,位列京东高端手机排行榜第1位。目前,iPhone 13京东仅需5399元就可入手,感兴趣的用户不容错过。

1图片 1.png

OPPO Find X5 Pro搭载OPPO首个自主研发的影像专用NPU芯片—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并结合全新一代骁龙8旗舰性能,首次为用户带来芯片级4K夜景视频、芯片级HDR视频、芯片级App相机增强等前所未有的计算影像体验,无论从哪方面看,OPPO Find X5 Pro在高端旗舰市场,都是佼佼者的存在,并且入选了5月京东高端手机金榜TOP20,售价5999元起,618下单享12期免息。

2图片 1.png

提到高端手机,华为P50必须榜上有名。众所周知,华为P系列始终专注移动影像的发展和突破,每一代产品都保持着对影像技术和拍摄体验的不懈追求,P50更续写华为移动影像旗舰的传奇。5000万像素原色摄像头,12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摄像头,80倍变焦,远近皆是精彩,位列京东高端商务手机榜第6位。

全链路服务保障,这个618大家都可放心买

如今,大家在选购手机的时候,除了关心产品性能以及价格外,对售后服务也越来越重视了。毕竟,手机已经成了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工具,在使用的过程中如果出现问题,会非常难受。今年618期间,京东手机全新升级了服务,推出了30天价保、30天无忧退、365天只换不修、无限次更换原厂屏低至69元起等品质服务。

3图片 1.png

618期间价格难免会存在波动的情况,导致很多用户担心,手机刚买完没几天就降价,迟迟不敢下单。为了打消大家的购机顾虑,京东手机618推出了30天价保服务,买贵至高支持1.2倍价保赔付,无需担心降价。手机在使用过程中,屏幕难免会因为意外摔碎了,今年618期间,在京东购买手机时,可以选购无限次更换原厂屏服务,低至69元起,再也不用担心碎屏产生昂贵的维修费用了。购买支持365天只换不修服务手机,签收后,365天内因产品质量问题出现故障(符合免费维修的范围),就可以在线提交售后申请,售后审核通过后京东将安排一次上门检测后换新手机,或取回检测后更换新手机,非常贴心。

今年京东手机618,除了给大家提供海量产品,更以贴心的服务保障了大家的购机体验。如果你也想趁着618换一部新手机,今晚8点不见不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