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会报名通道已开启,艾媒新经济大讲堂第3期即将在穗举办

互联网
2022
05/20
15:15
分享
评论

随着中国数字经济规模的不断扩大,企业纷纷加入数字化转型队列,在国家发展信创的战略背景下,信创产业将蓬勃发展。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中国信创产业规模在2020年突破万亿,2021年信创产业规模达13758.8亿元,预计未来将保持高速增长态势。在政府、企业等多方面共同努力下,中国信创产业规模将不断扩大,市场释放出前所未有的活力。

1653025803196044.png

为搭建信创产业交流合作平台,助力信创产业纵深发展,全球知名的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将于5月26日在广州举办“艾媒新经济大讲堂(第3期)暨2022年中国信创产业拳头奖颁奖典礼”。

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员聚集和交叉感染风险,本场活动将控制参会人数,以线上+线下的形式举办。届时,欢迎大家通过【艾媒咨询】视频号观看直播。

本次活动以“数据赋能,发掘信创新风口”为主题,通过行业报告解读、榜单发布、主题演讲、颁奖典礼等环节,聚焦信创产业落地现状,驱动万亿产业发展。

image.png

信创产业报告重磅首发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观察员、艾媒咨询CEO兼首席分析师张毅先生将在活动现场首发《2022年中国信创产业趋势报告》,通过数据全方位解读中国信创产业发展状况及未来趋势。旨在帮助企业拨开层层迷雾,助力信创产业高质量发展。

1653025820106258.png

信创产业系列榜单发布

活动现场将发布“2022年中国信创产业百强榜”“2022年中国信创基础硬件品牌榜”“2022年中国信创基础软件品牌榜”“2022年中国信创应用软件品牌榜”“2022年中国信创信息安全品牌榜”。

信创产业系列榜单采用iiMeval大数据评价模型计算赋值,通过对企业综合实力、影响力、研发性、创新性、专业分析师团队评价等五个一级指标进行分析核算生成,侧重品牌总体发展态势、网络舆论评价、消费者反响、细分领域竞争力等评价因子。指标分数范围为0-100分,分数越高则表示企业以及产品在该领域综合实力越强。

信创产业主题分享,干货满满

本次活动,艾媒咨询邀请了凯迪网CEO黄铧。黄铧先生有超过20年互联网资深从业经验,在活动现场,他将发表题为《云商会:以信创方式打造可信任的商务社交平台》的主旨演讲,分别从政策、技术和产业应用角度,分享深入独到的见解。

此外,除了大咖级领导助阵,更有多家媒体跟踪报道,扩大活动影响力。

1653025828723964.png

信创产业“颁奖盛典”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将举行“2022年中国信创产业拳头奖”颁奖典礼。

艾媒咨询将在上百行业同盟及媒体的共同见证下揭晓“2022年中国信创产业拳头奖”获奖名单,通过授予荣誉奖杯及证书,表彰在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的企业,以肯定他们在该领域取得的成就,激发行业创新活力,推动行业进步。

目前,奖项评选已进入收官阶段。届时,经过层层选拔的获奖企业将来到活动现场接受颁奖。

活动开幕在即,诚邀来穗共襄盛举

“艾媒新经济大讲堂(第3期)暨2022年中国信创产业拳头奖颁奖典礼”。参会报名通道已经开启,诚邀更多业内人士报名参会,共议行业话题。报名截止日期为5月25日。

参会报名方式详见艾媒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