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旦生产型数字印刷设备限时特惠丨租一年,送永久

互联网
2022
05/18
16:14
分享
评论

据报告显示,自疫情的发生加速了集中化印刷趋势的衍变,生产型数字印刷设备市场份额得到了持续增长。对于有批量打印/复印需求的印刷企业、政府机构、大型企业来说,生产型数字印刷设备必不可少,搭配数字、智能化的管理软件,震旦生产型数字印刷设备可以帮助印刷企业在生产中实现差异化价值,获得更多盈利。

震旦生产型数字印刷设备具备高生产力、强可靠性,赋能客户提高生产效率,以更智能化、自主化的方式,加速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震旦生产型数字印刷设备限时租一年 送永久

震旦生产型数字印刷设备活动现已开启,三款机器任意一款租期满一年,即享受整机赠送。活动详情欢迎咨询您身边的震旦销售或搜索震旦官网联系客服咨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