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无钥匙进入系统被黑客攻破,10秒就能把车开走

业界
2022
05/17
16:04
Tech星球
分享
评论

1000

5月17日消息,近日有消息称,特斯拉无钥匙进入系统被黑客攻破,车辆或存在被他人盗窃的隐患。据彭博社报道,英国信息安全公司NCC集团首席安全顾问Sultan Qasim Khan表示,利用“中继攻击”的方式,10秒就可以打开特斯拉车门,硬件成本只需要100美元。

【来源:Tech星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上海是我国汽车研发、生产、销售和出口一体化的重要生产基地之一,对国内乃至世界汽车产业链的影响至关重要。作为上海最大的外资汽车生产厂商,特斯拉在疫情后的复工复产情况备受关注。
业界
5月17日,据报道,近期信息安全研究人员展示了,通过特斯拉车主的无钥匙进入系统侵入车辆,并且在10秒钟内可以开走车辆。
业界
5月16日下午,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官网发布消息显示,自5月23日起,特斯拉将召回部分国产Model 3和Model Y电动汽车,共计107293辆。
业界
5月13日消息,据知情人士,由于未能从印度政府处获得较低的进口税,特斯拉暂缓在印度销售电动汽车的计划。
业界
5 月 11 日消息,根据信息显示,汽车(北京)有限公司与项立刚等网络侵权责任纠纷一案新增开庭公告,原告为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案件将于 5 月 24 日在北京互联网法院开庭。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