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潮流 三星似乎将提高制造半导体芯片的价格

业界
2022
05/15
21:40
分享
评论

三星似乎将提高制造半导体芯片的价格,因为芯片代工厂提高了现代电子设备中使用的重要零部件的制造成本。

image

全球半导体危机促使许多芯片制造公司在2021年和2022年都提高了价格。上周五,有报道称,三星最终将跟随潮流,进行提价。

知情人士告诉彭博社,据称三星正在与客户洽谈提高半导体价格,涨幅可能比平时高出20%。根据生产的难度,如复杂的设计,以及其他因素,客户的成本增加可能在15%到20%之间。

消息人士称,新的定价可能从2022年下半年开始实施。谈判仍在进行中,三星显然仍在与一些客户谈判。

在整个2021年,三星的定价相对稳定,而其他公司则在推动提价。作为最大的半导体生产商之一,价格变化可能会转嫁给消费者。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