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国美裁员40%,供应商问题频出

业界
2022
05/14
16:15
Tech星球
分享
评论

1000 (4)

5月14日消息,2021年2月,中国前首富黄光裕在出狱后不久向外界喊出宣言,力争用未来18个月的时间,使国美恢复原有的市场地位。

但在黄光裕乐观地发起“大干一场”的冲锋之际,国美亏损、裁员、与供应商闹掰等事件集中爆发,让其自身陷入生存危机。

据内部人员透露,目前国美的总部裁员40%,7个子公司中,国美零售、真快乐APP、打扮家都有不同程度的裁员;供应商合作也频出问题,美的济南分部拒绝供货、惠而浦的8000万债务履约问题。

截至5月13日港股收盘,国美零售报价0.380港元每股,总市值128.27亿港元,距去年2月高点时蒸发超730亿港元。

黄光裕并没有退缩,仍在每天工作到凌晨2点,但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距离黄光裕立下的Flag仅剩4个月的时间。

【来源:Tech星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国美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18”是年中电商最大的促销季,也是各大平台的“兵家必争之时”。观察今年的618,“真快乐”来势汹汹,国美重回昔日行业地位的秘诀也越来越清晰。“真低价”与“娱乐化”,它们给国美带来的不仅是自身的...
原创
在经历了依靠人口红利、资源红利等粗放型发展模式之后,数字化、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智慧科技为新的时代开创了新的篇章,生产生活方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们的购物需求随之也进入一个精细化、智能化的...
原创
最近一个名为“真快乐”的APP横空出世,当有人得知真快乐这个APP时,第一反应可能是疑惑这个APP的用途以及背后公司是谁。据了解,真快乐APP是国美APP推出的一个新物种,在1月12日更新上线,而它的出现让我...
原创
1月12日消息,今日,国美官宣推出新物种“真快乐”APP,定位为一个娱乐化、社交化的零售平台。
业界
11月12日消息,今日国美发布11.11战报,整体GMV提升166%。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