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视像:将持续加强Micro/Mini LED等核心自研技术开发

业界
2022
05/12
21:26
集微网
分享
评论

1000 (1)

5月12日,海信视像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以LED领域最为前沿的技术之一Micro/Mini LED为例,公司将持续加强核心自研技术开发,提高内生发展能力的同时,积极寻找战略协同的投资机遇,充分聚合内外部资源,加快发展步伐;以自研和投资并举,提高公司在 Micro/Mini LED 显示核心器件前沿技术领域研发纵深化发展效率,为 LED 领域的可持续市场竞争力奠定基础。

据了解,海信视像与海信医疗同为海信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海信视像为海信医疗有偿提供显示相关产品。近期,海信视像以有偿的方式,与海信医疗优势互补,联合研发并生产制造了Mini-LED医用内窥显示器中的Mini LED屏。海信视像在应用于医疗场景的显示屏领域的尝试尚处于起步阶段。

同时,数字化营销是海信视像的营销方向之一。其在虚拟现实内容生产和服务平台以及人物 3D 虚拟数字化方面已有相应研发成果,并将部分成果应用到了营销方面,如采用数字人发布会的形式进行了音乐电视新品发布,发布会采用了公司旗下聚好看云XR视频直播一站式解决方案,取得了好的市场反响。谢谢您的宝贵建议,虚拟现实显示及数字化营销方面的研究、商用及跨界融合我们会持续推进。

在车载领域,海信视像已正式进入高端汽车电子前装市场并已中标项目,预计今年将完成首批高端车载显示硬件产品交付。家用、商用和车载为消费者三大核心空间场景。继在家用和商用显示领域产业发展成熟后,海信视像正向车载场景积极拓展,正发挥 Mini LED 显示、芯片技术等方面的优势,进行高端车载显示产品研发。

另外,海信在芯片领域具有长期的技术积累。海信早在2005年就研发出中国首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产业化的数字视频处理芯片,截至目前已推出了20余款画质芯片和AI芯片。

【来源:集微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海信视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