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薄本推荐2022丨戴尔XPS 13 Plus重建极简主义标杆

互联网
2022
05/11
17:43
分享
评论

提及轻薄本推荐2022,不禁想到戴尔旗下的几大轻薄本系列,各有千秋,创造了不少颜值和性能共存的神话,其中XPS系列一直位列旗舰级别,此次的戴尔XPS 13 Plus一如既往不负众望,在性能上苦下功夫,不仅配置了业内领先的12代酷睿移动处理器,还全面升级机型设计,原本就颜值吸睛的它,一举改观了人们对极简的印象。

一直以来XPS系列在戴尔轻薄本中都是旗舰级别的存在,不仅有着精致的外观,还平衡了性能和用户体验,很多精益求精的用户都对它青睐有加。轻薄本推荐2022戴尔XPS 13 Plus在延续XPS系列产品极致理念的同时,也在外观设计和交互体验上进行焕新,重新定义科技美学。首次使用无缝隙全尺寸键盘和无边玻璃触控板,可切换触摸功能栏,让交互体验更舒适。与传统触控板对比,全新设计的无边玻璃触控板带来了“无界”般的丝滑触感。这一款XPS还加入了智能触控功能栏,可完全隐藏的同时还支持用户随意切换功能键和媒体键,需求一步即达。

性能是轻薄本实力的表现,尤其是升级后的戴尔XPS 13 Plus更应享有话语权。最高搭载全新第十二代英特尔i7处理器,拥有颠覆性的6个性能核心加8个能效核心的智能CPU架构,加上英特尔Iris Xe显卡与CPU之间的巧妙配合,疾速响应,流畅操作,十分自如。此外,至高可选32G LPDDR5超大内存,不仅能够同时流畅处理多任务,还能维持专业创作软件的运行稳定性。还有至高可达2TB SSD硬盘,一本就能存储海量素材及文件。轻薄本推荐2022,戴尔XPS 13 Plus硬核性能值得期待!

轻薄本推荐2022怎么选?别看13.3英寸的戴尔XPS 13 Plus小,其实它很巧!3.5K的 OLED可触控全面屏,延续了四面极窄边框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超大的工作区域让创作者们无需频繁调整窗口大小,创作效率大幅提升。屏幕支持触控,让人机交互更加方便、用机更加自由随心。100000:1的超高对比度,展现真实的黑色,色彩显示更分明。100%DCI-P3电影级色域,能够覆盖更多的红和绿,给创作者提供了可靠而精准的观感依据。400nits峰值亮度,即使在户外进行创作,也能够看清屏幕上的内容。

戴尔XPS 13 Plus论颜值有颜值,论性能有实力,尤其是升级了12代酷睿i7后,它的表现更加令人惊喜,可谓是同配置中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关于轻薄本推荐2022,我认为戴尔XPS 13 Plus是不错的选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