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季度美国智能手机市场:苹果以47%的份额领先

业界
2022
05/04
21:01
分享
评论

Counterpoint Research的一份新报告显示,2022年第一季度,美国智能手机市场同比下降6%。

image

Counterpoint Research总监Jeff Fieldhack表示:“虽然与去年相比,2022年第一季度的销售额确实有所下降,但这需要从整体上看,这并不是市场萎缩的迹象”

高端设备的销量在假日季度后有所下降,持续的供应瓶颈影响了5G和LTE设备。苹果以47%的市场份额主导了美国智能手机市场,三星以28%的市场份额紧随其后,摩托罗拉以12%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三。苹果的营收超过140亿美元,iPhone 13的销售额占该季度总销售额的80%以上。

“展望2022年第一季度,苹果和三星仍然表现稳健,摩托罗拉、谷歌、TCL和一加的销量都出现了同比增长,原因是LG的退出,”Fieldhack补充道。

由于LG的退出,其它品牌开始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摩托罗拉今年实现了显著增长,拥有12%的市场份额。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