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供应商逐步恢复中国工厂的MacBook生产

业界
2022
05/03
20:58
分享
评论

据DigiTimes报道,苹果供应商广达正逐步恢复其中国工厂的MacBook生产。

image

据供应链消息人士称,生产工厂的产能正在恢复,这应该会增加MacBook Pro机型的供应,并缩短苹果客户最近几周经历的延长交货时间。

由于苹果的供应问题,MacBook Pro机型的供应一直较为紧张。分析师郭明錤表示,广达是高端MacBook Pro的唯一供应商,因为疫情影响,这些产品的交货时间一度增加了三到五周。目前,一些MacBook Pro配置机型要到6月底至7月初才能交付。

尽管MacBook Pro逐渐恢复生产,但供应问题预计将影响2022年第三季度的产品销售。苹果上周表示,封锁中断和芯片短缺将继续使其难以生产足够的产品来满足强劲的消费者需求,这最终将影响苹果6月份的季度收入。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