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物联网行业,万佳安AIoT云平台赋能居家、园区、行车三大应用场景

互联网
2022
04/22
11:30
分享
评论

如今,人们的生活充满许多智能联动,小到扫地机器人,智能体秤;大到送餐机器人、无人驾驶汽车等,都显示着先进技术带来的便捷。

这一切都离不开AIoT(人工智能物联网)领域相关技术的进步和发展。

AIoT融合了AI技术和IoT技术,再加上如今云计算、大数据,在实现人与人,人与物随时随地交互中至关重要。AIoT云平台的市场也吸引了许多企业纷纷入局,都想在其中分得一块蛋糕。

深圳万佳安就是诸多入局者之一,而且是国内早期的智慧物联开拓者之一。2003年万佳安创立,凭借着在物联网领域的多年经验和对AI智能的探索,成功完成自身AIoT云平台的建设和战略布局,成为中国物联网行业“云+端”一体的创新者、引领者和赋能者。

如今,万佳安AIoT云平台已拥有全球180各国家和地区的业务市场,与腾讯、亚马逊、中国移动等100多家平台展开合作。同时,在公司影响力日益提升的条件下,万佳安开始将战略重点聚焦于“1+2+3"业务模式上,以一个 AIoT 云平台为核心,深研“视觉传感&雷达传感”、“模组连接&通讯连接”两大核心技术,围绕居家、行车、园区三大应用领域开展业务内容,致力于打造具有竞争力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和运营服务。

如果说AIoT 云平台是万佳安的最根本的战略框架,传感和连接两大核心技术是其云平台重要的支持,那么智慧居家、智慧行车、智慧园区三大应用领域便是万佳安推动传统产业智能化转型的具体赋能方式。

智慧居家,为便捷家居生活赋能

智慧居家领域主要围绕家庭场景提供终端产品服务,通过一站式智慧居家系统,实现家庭智能设备自动控制调节及友好交互,打造低碳健康的智慧居家生活。目前,万佳安已形成智慧电工照明、智能摄像机、智慧门控、智慧小家电、个护健康、人体感知、智慧养老、交互控制等多个产品方案,构建生活场景的智慧联动,从而进一步提升家庭生活的便捷性。

智慧行车,为便捷环保的出行方式赋能

交通出行是消费者继居家的第二大主要生活场景,安全便捷又环保低碳的出行方式是打造消费者智慧出行的根本。万佳安已在商用车营运安全、共享电单车运营、骑手&配送电动两轮车安全、家用电动两轮车智能化等多个方面形成智慧赋能和解决方案,对优化城市交通体系,升级出行工具有着巨大的意义。

智慧园区,为园区数智化发展赋能

依托对园区运营的理解和专注物联网领域多年的技术积累,万佳安推出全新的智慧园区解决方案。目前,万佳安已形成智慧园区、智慧办公、生产安全风控服务等多个解决方案,将园区中的人、车、物、空间、事件的数据统一化深度融合,打造安全、高效、便捷的生产办公环境。

万佳安通过1个云平台+2大核心技术+3大行业应用的业务布局,为居家、行车、园区等场景进行技术赋能、产品赋能、渠道赋能、运营赋能,形成强力的竞争优势和广泛的市场,进一步巩固了万佳安在物联网行业的领先地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