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LG能源解决方案与印尼签署框架协议 以建设电池供应链

业界
2022
04/19
14:05
集微网
分享
评论

1000 (4)

图源:businesskorea

LG Energy Solution(LG能源解决方案)牵头组织了包括LG化学、LX国际、浦项制铁控股等企业在内的财团,该财团与印度尼西亚Antam、印度尼西亚电池等公司签署了框架协议,推动一个价值约90亿美元的项目。

据韩媒businesskorea报道,该项目旨在建立一个新的价值链,包括原材料采购、前体和阴极材料等关键部件的生产和电动车电池的制造。

据悉,印度尼西亚是全球最大的镍生产国,如今全球对电动汽车的需求正在飙升,原材料供应不足,汽车制造商和电动汽车电池制造商正试图自行采购原材料。例如,从去年年底到4月14日,国际镍价格翻了一番多,达到每吨33250美元。

【来源:集微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