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广达停工将严重影响苹果MacBook出货

业界
2022
04/13
16:59
集微网
分享
评论

1000 (1)

近期,上海疫情持续升温,广达上海厂区也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停工。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发布推文称,广达停工将严重影响苹果MacBook出货。

据台媒《钜亨网》报道,郭明錤指出,广达几乎是苹果 MacBook的唯一代工厂,因此在苹果主要产品线中,苹果MacBook因广达停工期间受到的影响最大。

据悉,除了上海外,中国台湾疫情也在升温,广达上周末一名员工确诊新冠肺炎,广达表示,相关清消工作已经完成,并对接触确诊者的相关员工,进行快筛,目前是阴性反应,同时,已经要求相关接触人员居家上班,进行自主健康管理。

广达强调,公司一直维持二级警戒状态,禁止跨楼层、跨区域移动,并执行分舱分流的措施。

【来源:集微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MacBo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 月 1 日消息,据 MacRumors 报道,很多 2021 款 16 英寸 MacBook Pro 用户反映出现了一个问题,他们的 MacBook Pro 关闭并合上盖子时,MagSafe 3 充电器有时候无法为笔记本充电。
业界
11 月 30 日消息,据 MacRumors 报道,苹果公司与作为金融伙伴的 CIT 合作,为小型企业和苹果商业伙伴推出了新的 Mac 升级计划,使企业能够以可承受的价格向其所有员工轻松分发和升级其团队的 MacBook,如...
业界
11 月 9 日消息,美国司法部今天宣布,已经逮捕了乌克兰人 Yaroslav Vasinskyi,他参与了对美国企业和政府实体实施勒索软件攻击的 REvil 组织。
业界
1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正在研发一款“更轻更薄”的MacBook Air,计划最早在今年下半年或2022年发布。
业界
1 月 15 日消息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今天发布新的 MacBook 热管规格升级报告,预测苹果将在 2021 年 Q3 季度推出 2 款全新外观设计 MacBook Pro。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