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与印度电子和半导体协会签署协议 促进芯片合作

业界
2022
04/13
16:57
集微网
分享
评论

1000

图源:eeNews

美国半导体工业协会(SIA)与印度电子和半导体协会(IESA)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同意促进两国在半导体领域的合作,这被解读为推动了印度成为芯片制造商的愿景。

据eeNews报道,IESA是印度主要的贸易机构,致力于支持印度的电子和半导体设计和制造。根据谅解备忘录,两个协会将会联合举办会员公司会议,以促进双方在共同关心的问题上的合作。

SIA首席执行官John Neuff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很高兴与IESA签署这份谅解备忘录,欢迎印度成为更强大的数字经济和更广泛的全球价值链中的电子和半导体创新中心的目标。”

IESA董事长Rajeev Khushu表示:“我们的优势是互补的,我们在印度和全球拥有巨大的发展半导体生态系统的机会。”“IESA希望确保全球半导体公司在印度取得成功,同时帮助当地半导体初创公司和服务公司为国内和全球市场打造产品。”

【来源:集微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SIA 半导体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