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入股WiFi路由器AP芯片公司尊湃通讯

业界
2022
04/08
12:13
集微网
分享
评论

4月7日,企查查APP显示,尊湃通讯科技(南京)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小米关联公司瀚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为股东。

尊湃通讯科技(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3月,法定代表人为刘硕。公司致力于提供家庭及企业高性能、全生态智慧场景芯片组及解决方案,在WiFi路由器AP芯片赛道,尊湃通讯是当前国内少有的能突破WiFi 6路由器AP芯片国产化的半导体企业。

据悉,尊湃通讯创始人为张琨,拥有20年以上无线通信芯片领域从业经验,历任国内外知名芯片公司资深技术总监/高级技术专家。旗下首款路由器WiFi 6 AP芯片预计将于今年四季度实现量产。

【来源:集微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 月 8 日消息,小米 Redmi K50 电竞版搭载骁龙 8 Gen 1 处理器,而正代 Redmi K50 系列改用了联发科天玑处理器。
业界
4 月 6 日消息,据 @移动智能终端生态联盟 消息,为了进一步推进国内 Android 应用生态过渡至 64 位架构,提升用户体验,该联盟成员 OPPO、vivo、小米共同宣布,自 2022 年 4 月起,在 OPPO、vivo、 小米...
业界
3 月 29 日消息,近期市场有传言监管层对“当前科创板、创业板在审涉及小米产业链的项目做了排查,涉小米产业链 IPO 政策受限”。
业界
3 月 26 日消息,小米发推宣布,Redmi Note 11 系列将与 2022 年 3 月 29 日 20:00 (GMT+ 8) ) 全球发布!从官方预热内容来看将包括 Redmi Note 11 Pro+ 5G(一般来说与国行参数不同)。
业界
据央广网信息,2022年3月24日,小米集团发布公告称向4931位员工授予约1.749亿股小米股票。这是小米集团上市以来针对员工的最大一次激励。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