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3发布:官方推荐20W快充充电器,内部结构揭晓

业界
2022
03/29
10:29
环球网科技
分享
评论

2022年3月9日,苹果于发布了iPhone SE3手机。该机采用4.7英寸屏幕,搭载A15仿生芯片,并在续航方面有所提升。按照苹果近年来的环保传统,iPhone SE3虽然支持快速充电功能,但同时也不出意外的取消了标配充电器。

不过官方资料依然提示采用20W或者更大功率的充电器充电时,手机可在30分钟充满50%电量。关于苹果官网推荐的这款20W原装充电器,充电头网此前已经对其进行了详细的拆解。

据了解,苹果iPhone SE3原装20W快充充电器的型号为A2244(国行版),外观延续了苹果上一代18W充电器,采用固定式插脚,主体外壳为白色烤漆亮面,输入和输出端面呈浅灰色。

该款充电器支持100-240V~50/60Hz 0.5A全球宽电压输入,输出支持USB PD快充协议,并设有5V3A、9V2.22A两组固定电压,可以为苹果iPhone、iPad、MacBook等机型提供20W充电功率,并能够驱动MagSafe无线充电器为手机无线充电。

根据拆解报告可知,苹果iPhone SE3原装20W快充充电器由全球知名电源厂商生产。此外,充电器的内部做工、电路原理、核心器件的用料以及供应商信息,在拆解文章汇总均有详细介绍。

【来源:环球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 SE3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