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领衔:高端智能手机销量在2021年创纪录

业界
2022
03/25
12:55
分享
评论

一项新的研究声称,高端智能手机在2021年达到了创纪录的销量,iPhone在每个地区都是最畅销的高端手机。

image

Counterpoint Research此前曾报告称,iPhone主导了北美智能手机的销售,2021年全球最畅销的10款智能手机中,苹果占了7款。

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新数据,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定义为价格在400美元以上的手机)—2021年同比增长24%。这是高端智能手机有史以来最高的增长,而同期智能手机市场整体增长了7%。

Counterpoint Research总监Tarun Pathak表示:“2021年高端市场的增长是由多种因素推动的,包括更换需求、OEM战略和供应链动态。”

苹果没有公布销售数据,因此所有数据都是Counterpoint从自己的来源汇编而成的。这些消息来源称,2021年,苹果自2017年以来首次达到高端智能手机市场60%的份额。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