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云云空间——打造企业应用聚合平台,实现远程教育信息共享

互联网
2022
03/23
11:03
分享
评论

所谓数字化时代,是一个信息、数据大量沉淀并形成互联的时代,传统的硬件存储设备早已经无法完成海量数据的存储,更遑论让数据和信息实现互联,而由多台服务器提供负载均衡,资源网站实际按需要进行动态分配的初代云空间以网盘的形式实现了云端数据互联。

随着各行各业正式步入数字化转型阶段,传统的信息化模式由于设备昂贵、效率低下并且维护成本过高逐渐面临淘汰,而端到端平台云空间逐渐兴起,坐拥中国移动大云的丰富资源,移动云在初代企业级网盘云空间的基础上,开发了移动云云空间2.0版本,移动云云空间作为面向全行业用户的企业应用聚合平台,基于移动云强大的云端数据管理能力实现了数据急速传输,并以企业协作管理场景为入口,通过接入海量应用,让企业能够凭借移动云云空间快速构建信息化支撑体系,实现统一组织管理及专业数据管理;最终通过海量企业应用服务,让企业打通多个场景,最终实现高效协同,降本增效。

作为通过数据触达企业全流程管理的移动云云空间,在组织、数据管理以及信息协同和应用融合方面具备四大优势:

一、应用资源丰富:移动云云空间以即时通讯IM及网盘为基础数据底座,能够满足企业各种场景需求,并能以生态服务链实现数据互通以及根据具体场景进行应用选择;二、强大的聚合能力,移动云云空间支持企业自建应用以及混合云应用的快速接入,并能实现统一门户,应用深度交互、融合,用一体化的产品助力企业高质高效完成协同化工作;三、在业务配置灵活,企业使用移动云云空间平台时可根据实际需求随心选择、自定义分类,并按需调整业务流程,开放可适配API;四、全链路数据安全性,通过可信云认证,移动云云空间可实现数据生产、存储、共享、流转全生命周期安全管理,数据可靠性高达99.999999999%。

 

后疫情时代,作为移动云的“明星”产品,云空间已经在多个领域取得广泛应用,其中在疫情防控的主战场——医疗机构中“战绩”尤为突出,为减少人们疫情期间交叉感染,移动云利用云空间让辽宁省、河南省多所医院实现了病案资料存储以及“云招聘”,其中河南省共服务面试应聘者5000余人,数据规模超过500T,及时、安全、高效的补充了紧张的医护资源,为战“疫”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强力的科技保障。

 

移动云云空间作为“企业管理神器”不仅能够满足企业员工之间的远程办公,实时协作以及高效执行等需求,同时也能够通过大数据分析应用的接入为企业提升决策管理能力,因此移动云云空间目前已经被政企、教育、医疗、设计、传媒互联网等多个行业应用在日常办公协作、数据共享管理、组织多元沟通等多个场景之中,相信随着信息化时代的全面到来,移动云云空间可以赋能更多企业,实现云聚价值,纵享云上空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