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悄悄收购电商软件公司Veeqo,帮助卖家销售产品

业界
2022
03/08
14:59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据智通财经消息,早在2021年11月,亚马逊(AMZN.US)就悄悄地收购了电子商务软件公司Veeqo,并没有对外公布。Veeqo生产工具,帮助在线企业在亚马逊内、外销售产品。

Veeqo在一篇博文中宣布了这项交易,该公司的投资者Octopus Ventures在周一确认了这项交易。

1000

据估计,亚马逊约占美国电子商务销售额的40%,但仍有很大一部分在线购物是在其他网络平台进行的。亚马逊长期以来一直有兴趣在eBay、Etsy(ETSY.US)、Shopify(SHOP.US)和沃尔玛(WMT.US)等其他平台的销售中分一杯羹。

几年来,亚马逊提供了一个名为多渠道物流(Multi-Channel Fulfillment)的项目,该项目允许卖家使用亚马逊的服务来存储和运输产品,而不管他们是否在亚马逊上销售产品。由于第三方物流供应商和Shopify、UPS(UPS.US)和联邦快递(FDX.US)等公司都推出了类似的服务,亚马逊一直试图通过削减费率来吸引卖家加入这项计划。

通过收购Veeqo,亚马逊可以在其多渠道物流计划中为卖家整合更多强大的工具,有可能吸引他们离开其他第三方物流供应商。

亚马逊的一位发言人也证实了这项收购,但拒绝透露交易的条款。她表示:“我们很高兴Veeqo加入亚马逊,我们计划继续投资于新的功能并改进功能,以帮助Veeqo在威尔士的总部为全球卖家提供服务,促进卖家的多渠道业务增长,并提高他们的客户体验。”

来源:美股研究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Veeq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