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瓜移动吉祥物“橙四海”正式入职,既萌又酷“橙”意十足

互联网
2022
03/02
17:19
分享
评论

3 月 1 日,知名跨境电商营销服务商木瓜移动发布内部全员信,宣布一位特殊的新员工“橙四海”于当日入职。事实上,“橙四海”是木瓜移动最新发布的吉祥物,它的职位是公司的客户关系维护专员,后续将主要负责木瓜移动客户关系建设与维系。

云图片

起底木瓜萌物“橙四海”

互联网圈里的萌系吉祥物数量众多,腾讯的企鹅、小米的兔子、知乎的北极狐、京东的电子狗,阿里的小黑猫,无一不给用了深刻的记忆,并且拉近了企业与用户的距离感。

然而我们不难发现,企业的吉祥物似乎大多来自动物圈,植物圈能够拉出来讲进的却是少之又少。橙四海的出现,可以说是给植物吉祥物的队伍,增加了一员大将。

在官方介绍中,橙四海是一只由“两杯木瓜酱、脂肪酸、变种 DNA、智能芯片组成的木瓜状橙色生物。” 据悉,这些成份对它的性格、能力、爱好等等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云图片

木瓜是一种味甘、性温、多籽的热带植物,继承木瓜特色的橙四海,也拥有着热情奔放的性格,和体贴豁达的心态,同时,它还是一个什么都爱插上一脚的“热心肠”,喜爱到处分享知识,与大家共同成长。

而脂肪酸是能量最重要的来源,橙四海能够 24 小时待命,为全球各地的用户们服务,解答问题,提供咨询,也都是因为有着充足的能量供给。

不同于普通人类的 DNA,在橙四海的 DNA 中,有一段特殊的“Rab3A”DNA 片段,因此相较普通人而言,橙四海拥有着过目不忘强大记忆力,关于跨境电商的知识不清楚,找四海问问就能找到答案。

最后的智能芯片则赋予了橙四海超强的运算能力,无论是大数据还是云服务,无论是智能化运营还是帮助人们一键式建立海外独立站,都不在话下。

同时,橙四海带来了一套生动的表情包,在橙四海的表情包中,除了描绘了不少跨境圈职场人的工作场景,如“GMV飙升”、“CTR涨涨涨”、“在改在改”等,也不乏一些现代年轻人的生活场景,如“就这就这?”、“摸鱼ing”、“让我康康”、“多喝热水”等等。

看到这里你也许已经发现,橙四海除了是木瓜移动的吉祥物,也是当今社会年轻的你我他。好的品牌会让人看见自己,而在木瓜移动橙四海的身上我们也能找到自己的影子。

“橙四海”的未来使命

橙四海的加入,可以让我们管中窥豹,对于木瓜移动在 2022 年战略规划做出大致判断。在过去的13年中,木瓜移动通过“产品技术+资源矩阵+服务体系”的优势,赋能全行业高效出海拓客,同时每年为所服务的企业,提供超过 1000 亿的海外品牌曝光。

一方面,作为一个拥有人工智能属性的吉祥物,可以看出橙四海无疑象征着在新的一年中,木瓜移动坚定推进数字化战略的决心。根据已有信息推测,新的一年中,木瓜移动应该会持续不断地对木瓜大橙 SaaS 平台 5 大管理模块、21 款运营工具进行智能产品创新、服务政策迭代和解决方案优化,为客户企业提供更好的“降本增效“的解决方案。

而另一方面,代表木瓜生长之力的橙四海似乎也暗示着公司更大的野望——未来,木瓜移动将在专注跨境电商领域的同时,输出更加多元化的能力,在业务层实现进一步“破圈”;在保持“客户第一,追求极致”价值观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为用户更佳的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的跨境 SaaS 服务 2.0 体系;在现有海外市场的基础上,拓展更大的机会空间。

云图片

吉祥物是企业形象具像化的造型符号,对于木瓜移动而言,橙四海的问世无疑是“用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带给跨境用户更极致体验”精神的传达,同时也让公司的形象拥有了更多的情感和温度。

既萌且酷的“橙四海”能否给不断创新的木瓜移动注入新的活力?让我们拭目以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