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员工培训解决方案,平安知鸟助力企业员工岗位胜任力提升

互联网
2022
01/28
17:12
分享
评论

在当下,很多企业已经进入了“红海”式的竞争时代。为保证企业快速发展和企业人才培养,企业会通过系统化的企业员工培训,让每个员工都能激活自己的发展潜力,提升员工的岗位胜任力,促进企业业务的同步增长。

而平安知鸟依托AI智能技术及自身专业培训经验,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员工解决方案——企业员工岗位胜任力提升方案,着眼企业人才标准,助力企业岗位能力模型搭建,做好人才获取和人才发展,让人才评估与培养更便捷。

三种建模方式,满足不同企业需求

在平安知鸟数字化系统中,企业可以通过引进通用型模型、企业自主建模、企业系统定制化服务三种形式搭建企业岗位能力模型。其中通用型模型拥有超过2000W人群评测数据和3W+行业模型数据,支持企业根据自身需求从数据库中挑取方案来构建企业专属的员工岗位胜任力模型。而企业自主建模可以按照企业战略目标、岗位职责等,自定义维度建模,实现一岗多模,便于企业以人选岗、以岗选人。此外,平安知鸟还支持企业系统定制化服务,可以通过线上远程、线下拜访等方式帮助企业明确企业员工胜任力情况,还可以通过企业人才进行测评、收集评估数据,从数据库中挑选对应的学习资源、管理方案,以进行针对性建模。

多维度开展员工岗位技能培养

平安知鸟拥有多维度的员工岗位技能提升方案,譬如可以通过分析员工能力、性格与行为倾向,判断人才潜能和胜任力,以此生成员工岗位技能画像模型,让员工可以直观地了解到现存的能力差距,从而起到督促员工学习的目的。当员工“学有所成”后,熟练掌握了一项技能后,系统还会自动给员工发放技能证书,让员工感受学习所带来的满足感。

员工岗位胜任力评估与管理

在开展员工岗位技能培养的同时,企业领导也可以对员工岗位胜任力进行评估和管理。通过平安知鸟平台,企业领导可以实时查看下属实操任务评分情况,并针对待提升实操能力的下属进行督促与实施培训方案;而且企业领导还可以对徒弟岗位能力进行多维度的评分,系统会以此生成综合评估报表,方便又快捷。当然,平安知鸟还支持企业领导查看本期和往期的下属评分结果,企业领导可以根据员工以往的能力提升情况,来调整培训策略。

对于企业而言,每一位员工岗位胜任力的提升,都是一次对发展的全新赋能,都意味着企业有了更加蓬勃的生命力。平安知鸟平台着眼企业人才标准,帮助企业搭建员工岗位能力模型,让人才培养流程更高效、培训效果更显著。在平安知鸟强大的实力和完善的服务下,每位员工与企业都将获得共赢的结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