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折叠屏首销告捷 折叠形态成更大亮点

互联网
2022
01/28
16:41
分享
评论

1月18日,荣耀折叠屏新品MagicV迎来全网首销,并在多个平台创下优秀销量成绩,首战告捷。说到折叠屏,已经成了现在市场的主流趋势,很多厂家也在尝试这类产品,而荣耀莫过于更成功的品牌之一。比起其他折叠屏手机,荣耀MagicV的全新折叠形态备受关注,也是不少消费者看上它的主要原因。

虽然折叠屏产品已经出现了一段时间,但是技术方面仍然没有普通手机成熟,所以问题也相对更多。从大众反馈来看,这类手机的折叠形态是一大痛点,尤其是第一代三星Fold折叠手机,可谓给人们留下了极差的印象。从外观来看,一代Fold外屏尺寸过于修长,且外屏显示占比仅为50%左右,黑边巨大,观感极差。在后续的机型中,三星虽然解决了屏占比的问题,但依旧存在机身缝隙大、握持感较差、折叠形态不好的问题。

对此,荣耀MagicV进行深度改良升级,从铰链处带来创新,诠释“后来者居上”。在新机中,拥有新一代悬浮式水滴铰链,采用轻量化材料,且具备一定抗腐蚀能力。在多达218个精密零器件的协同下,荣耀折叠屏成功实现机身无缝设计,无论是合盖还是展开,两侧机身都能紧密贴合,带来精妙观感。同时,这款手机在展开后还具备完全对称的效果,中部翻折角度更合理,机身格外平整。另外,传统折叠屏手机经常出现的折痕问题,在荣耀MagicV上也将大幅度减轻,日常使用几乎不可见。

毫无疑问,MagicV的折叠形态是非常领先的,给人的观感也要更好一些。同样,荣耀还兼顾用户使用手感,将外屏尺寸定为6.45英寸,且应用21:9的黄金比例。由于机身采用超薄设计,所以它在日常使用时,和普通的旗舰手机并无差异,更适合用作主力机。当然,外屏幕的素质也不算低,120Hz刷新率、10.7亿色彩、1920Hz高频PWM调光等配置一应俱全,也具备更耐刮抗摔的纳米微晶面板,甚至比一些旗舰手机还要好。

至于内屏就无须多言了,7.9英寸完全对称屏幕,素质同样出色,且APP适配良好,缩放率更合适。在骁龙8 Gen1顶级芯片和Magic UI 6.0系统的加持下,荣耀折叠屏可轻松让用户感受到真旗舰的无限魅力。目前,荣耀MagicV已经上架官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关注,为下一次开售提前做好准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