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颜相机精细化美颜管理再升级,推出多人美颜参数、AR美甲功能

互联网
2022
01/28
15:46
分享
评论

新年亲朋好友相聚,一张合影必不可少。作为“现代社交礼仪”,合影分享到社交平台前,要多人轮流修图必不可少,整个过程费时费力。但现在美颜相机创新推出了多人美颜功能,用户只需提前设置多个人像的美颜参数,就能实现拍照时多人个性化美颜,方便又轻松。

创新影像黑科技突破修片痛点

当下,市场上对于用户个性化美颜的处理手段,普遍采用ID登录的解决方案。登录ID后,用户可以依据个人偏好设置美颜参数,实现个性化美颜。但在合影场景下,这一方案只能按照设定的单一参数对多人进行美颜,难以满足多位用户的审美需求。

美颜相机“多人美颜参数”功能

美颜相机此次推出的多人美颜功能,可支持在一个ID下,设置多人的美颜参数,从而实现多人的个性化美颜。这一功能依托美图影像研究院(MT Lab)的人脸识别(FR)技术,获得高准确性和高稳定性的人脸识别结果,保证多人同框时的美颜效果。

即便是环境复杂的场景下,美颜相机的多人美颜功能也能准确识别人脸特征,并依据识别结果为不同用户匹配相对应的美颜参数,从而满足用户的个性化美颜适配需求。

美颜相机的多人美颜功能,以前沿技术破解业内难题,将拍照、修图、分享的效率显著提升,为用户带来便捷有趣的影像体验。

多元功能满足精细变美需求

面对新年的生活场景,美颜相机还推出了AR美甲功能,支持一键切换指甲的美化效果,让爱美用户轻松拥有精致美甲,用创新技术持续满足用户日益精细的变美需求。

为了打造足够真实的AR美甲功能,美颜相机通过美图影像研究院(MT Lab)领先行业的目标检测模型技术,将多类型数据动态和手部模型融合训练,采用多任务自适应注意力互监督的指甲模型,在小分辨率下也能保证高度精确,实现美甲效果的自然精致。

美颜相机美甲功能

从多人美颜到美甲功能,美颜相机用创新技术满足用户的变美需求。过去一年中,美颜相机聚焦用户对精致五官的追求,基于美图影像研究院(MT Lab)开创性的三维人脸重建方案,推出3D丰额头、3D隆鼻功能,实现医美级的美颜效果,在速度和精度方面都达到业界顶尖水平。

美图影像研究院(MT Lab)业界领先的技术,使美颜相机持续创新,升级迭代。而美颜相机日益丰富的功能与效果,也在不断满足用户的变美需求,为用户提供更高水平的颜值管理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