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洲明LED显示屏蝉联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

互联网
2022
01/28
14:24
分享
评论

2021年12月底,工业和信息化部和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联合发布第六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名单。

洲明科技LED显示屏作为第三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凭借在技术实力、创新能力、市场份额等领域的全方位引领优势,成功通过国家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复核,蝉联行业冠军,刷新历史。不仅如此,拥有全球最大的LED显示屏智造基地的洲明科技,已连续六年在LED显示屏的销售额和出货面积位列世界第一。

制造业单项冠军,行业第一

体育竞技有输赢,企业竞争也分高低。对中国企业来说,“制造业单项冠军”的意义不亚于奥运会,它代表着国家对不同专业领域中冠军企业的权威认可。

“制造业单项冠军”主要是指长期专注于制造业某些特定细分产品市场,生产技术或工艺国际领先,单项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前三名。评选过程更是严苛,不光要看企业效益和产品质量,研发能力、专利数量、知识产权都是评比关键。

自2016年“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培育提升专项行动”实施以来,我国先后遴选了六批共848家单项冠军,其中,单项冠军示范企业455家、单项冠军产品393家。洲明科技LED显示屏即是全国393个单项冠军产品之一,含金量十足。

创新驱动,洲明两度问鼎行业冠军

跬步千里,厚积薄发。作为LED行业领军企业,洲明十七年深耕不辍,专注科技与设计,持续引领Mini LED显示、LED小间距、xR虚拟场景、裸眼3D等技术潮流与产业化进程,截止2021年12月22日,已拥有核心知识产权2111项。

加之,在户外裸眼3D、XR虚拟制作上发力,并在LED行业率先拿到好莱坞DCI认证,获得电影院、家庭影院市场入场券,综合起来,继续代表中国技术并缩短与国外先进技术的差距,且不断扩大商用、再拉到家用,在拓宽LED显示屏产业应用边界上画上重要一笔。

在制造升级方面,洲明拥有全球最大的LED显示屏智造基地,总面积三十多万平方米,年产值将达到10亿美元以上,是LED光显行业最具智能化的“灯塔工厂”。

两度登顶行业单项产品冠军之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国家绿色工厂、首家通过好莱坞DCI认证的显示企业、xR虚拟场景领域技术全球领先,这些沉甸甸的荣誉,都是洲明创新发展的最佳证明。

冠军,于企业而言,是最高的荣誉。但对洲明科技而言,并非结束而是重新回到起点,一个全新的起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