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地图新能源导航2.0版本全新上线,智能导航显优势

业界
2022
01/28
12:49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据中国青年网消息,为解决长途旅程“充电难”的问题,近日,百度地图新能源导航2.0版本全新上线,可智能推荐全场景充电方案,实现找桩精准、用桩便捷、长途无忧。

百度地图根据用户车辆续航、路线信息、充电偏好等,智能推荐沿途的可充电站点,尤其针对高速路段上下高速不便的情况,优先推荐位于服务区的充电方案,降低绕行成本。

沿途服务区可选的充电站较少时,百度地图也会提供多种不同的充电方案,例如“下高速充电”“绕路充电”等。

1000 (4)

同样,针对行中充电信息服务,百度地图新能源导航2.0也推出了“实时找桩”功能。在行车途中,用户如需紧急充电,或遇到原计划充电站排队等突发情况,便可点击导航页面左下方的“充电桩”气泡,查看最近服务区距离及充电站的详细信息,并支持一键添加为途经点,快速前往。

如今,智慧出行已经渗透到了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此前,高德地图也推出了停车记录功能,可帮助车主们高效、准确地找到自己车辆。

那么,智能导航有哪些优势呢?

鉴于其易于使用和提供简单的方向和其他有价值信息的能力,智能导航为许多类型的设施提供了一系列好处。这些优势包括:

加强公司品牌和客户品牌的知名度;提高客人满意度并减少挫折感;减轻人力资源压力;提高员工敬业度和生产力;减少交通繁忙路线中不必要的拥堵;共享紧急信息;简单的信息更新;提供信息以补充和改善宾客体验。

通常,智能导视系统放置在设施入口附近和整个地点的交通繁忙区域,以便客人可以轻松找到它们。通过智能导视系统客人可以在几秒钟内立即搜索并找到目的地。在各个点位战略性地放置数字地图可以帮助他们发现其他兴趣点。

【来源:美股研究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百度地图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悉,参与活动的用户打开百度地图APP进入“绿动计划”页面,注册个人信息,输入亿通行、北京公交或者北京一卡通App对应的手机号,一卡通用户可绑定印在卡片上的卡号。
业界
6月2日消息,近日,贝壳找房与百度地图达成合作,推出基于百度地图丰富房产社区POI点的房产信息服务内容。
业界
11月1日消息,近日京东数字科技与百度地图在京举行“智能出行”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双方共同宣布将在公共出行、支付能力、开放平台、用车服务等领域建立全面合作。
业界
随着自动驾驶商业化提速,与之配套的导航产业也迎来关键期,其中,高精地图作为导航产业的核心,正迎来一波爆发,一场关于高精地图的争夺战在高德、百度等企业间展开。
业界
12月24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宣布,易果将此前负责的猫超生鲜运营转交给盒马,并与盒马深化合作,以进一步打通线上线下,加速建设和升级生鲜供应链体系,推进阿里生鲜全链能力。此举可以看作是阿里生态生鲜...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