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将投资70亿美元建设4家工厂,创造4000个就业岗位

业界
2022
01/26
16:49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通用汽车(GM.N)将在密歇根州投资70亿美元建设四座制造工厂,使该州成为电动汽车研发和制造的“中心”,通用汽车周二表示,将斥资26亿美元在密歇根州Lansing地区新建一家电池厂,并斥资40亿美元将其在Orion Township的现有工厂改造成电动皮卡厂。该公司还将花费约5亿美元对其位于Lansing的两家现有汽车装配厂进行升级。通用汽车称这是“通用汽车历史上最大的一次投资声明”,并称此举将创造4000个工作岗位,并保留另外1000个岗位。

 

【来源:美股研究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通用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报道,当地时间1月19日,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宣布正在为其氢燃料电池系统寻找新的市场,并称将与另一家公司合作建造移动发电机、电动汽车充电站和军用营地发电机。
业界
通用汽车的电动送货汽车子公司周三获得了两笔大订单,其中一笔来自美国最大零售商沃尔玛,后者计划采购5000辆BrightDrop的EV600和EV410送货汽车,以支持其最后一英里配送网络。
业界
2月4日,当地时间周三通用汽车公司发布警告称,全球芯片供应短缺将导致今年汽车产量降低,该公司计划暂时关闭旗下三家工厂。
业界
微软周二宣布,已与通用汽车(GM)及通用旗下自动驾驶初创公司Cruise合作,推动自动驾驶汽车商业化。
业界
通用汽车公司和尼古拉公司周一宣布,双方就燃料电池合作事宜达成了新的协议,但协议取消了通用汽车在这家电动卡车初创公司获得的股权,以及联合生产电动皮卡的计划,导致尼古拉股价暴跌近25%。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