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自主研发、正向开发的威马EX5功不可没

互联网
2022
01/24
17:09
分享
评论

威马汽车坚持自主研发,积极参与开发,自2018年9月交付以来,已交付智能新能源汽车83624辆,稳居造车新势力头阵营。威马汽车之所以能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是因为其首款智能纯电动SUV威马EX5功不可没,以其卓越的电池组质量和智能驾驶体验赢得了众多用户的赞誉。

image.png

魏玛汽车始终坚持自主研发和积极参与开发,以平台推动电池组开发,开发出其独特的黑技术——热管理2.0系统,并配备在魏玛第一款魏玛EX5的电池组上,不仅保证了电池在-30℃~50℃的环境温度下稳定工作,而且冬季充电效率提高了50%以上。同时,魏玛EX5的电池组也达到了IP68防水防尘标准的高质量,并成功通过了66次严格测试,进一步提高了电池组的安全性能。

电池组的质量不仅优秀,威马EX5的省钱体质也得到了用户的认可。据威马EX5的一位车主介绍,威马EX5的综合用车成本只有3.8万元,里程超过30万公里。与同价位相比,同里程燃油车节约17万元,其中100公里的电耗只有15度,30万公里的充电总成本只有3.6万元,5次的维护成本只有2万元,节省了不少经济成本。

为了给驾驶员和乘客更安全的旅行体验,马伟EX5在驾驶安全方面也很出色。其L2级LivingPilot智能旅行辅助系统帮助用户解放双脚,缓解长途驾驶疲劳;智能语音交互助手肖伟,让用户养成语音调用驾驶舱功能的良好习惯,集中驾驶注意力,避免潜在危险。为了进一步丰富用户的个性化出行选择,马伟EX5配备了马伟汽车仪表主题应用,可以随意切换几十个特色设计主题,享受更加个性化有趣的驾驶体验。

凭借优秀的用户口碑和全面的安全性和智能性能,威马EX5截至今年9月已拥有6万多名忠实用户。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智能体验,威马汽车先后推出了威马W6、威马M7等车型,进一步满足了用户驾驶多样化和智能化的需求。希望威马未来能不断前进,为更多的中国家庭带来智能美好的新能源出行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