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汽车软件工程主管已离职,汽车管理团队几乎全部离职

业界
2022
01/24
11:17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新浪科技获悉,据报道,苹果汽车软件工程主管乔·巴斯已经离职。随着巴斯的离开,苹果一年前的汽车管理团队几乎全部离职。巴斯现在是Meta公司VR技术项目管理总监。从目前的传闻看,苹果可能会在2022年宣布达成一系列战略性电动汽车合作,2025年推出电动汽车。

【来源:美股研究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的造车项目“泰坦计划”自2014年启动以来,问世七年却从未被苹果公之于众。
业界
11月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全球电池开发主管Ahn Soonho在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上的个人资料显示,他已跳槽到大众汽车集团,负责领导这家汽车制造商的电动汽车电池开发工作。
业界
9月10日消息,就在传统汽车制造商福特挖走苹果汽车项目负责人道格·菲尔德(Doug Field)两天之后,苹果决定让苹果手表项目高管、前Adobe首席技术官凯文·林奇(Kevin Lynch)负责苹果汽车项目。
业界
苹果汽车部门最近的一则人事变动引起了美国电动车市场的震动。
业界
据Apple Insider报道,苹果目前正在访问韩国和日本的汽车制造商,公司计划在2024年推出“苹果汽车”。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