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恒信息明御主机安全及管理系统EDR荣获2021年度赛可达优秀产品

互联网
2022
01/21
16:49
分享
评论

近日,国际知名第三方网络安全检测服务机构——赛可达实验室公布了2021年度赛可达优秀产品奖获奖名单。安恒信息明御主机安全及管理系统(以下简称“安恒EDR”)凭借着其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荣获主机安全领域“2021年度赛可达优秀产品奖”。

“2021年度赛可达优秀产品奖(SKD AWARDS )”获奖证书

2021年8月,赛可达实验室专业测试团队依据国内外最新产品标准,在接近真实的应用场景中对安恒EDR的功能、性能和安全能力进行了严格的测试。在测试中,安恒EDR表现亮眼,凭借着其产品实力以优异成绩通过认证,荣获“东方之星”证书,彰显出安恒EDR在终端安全领域的国际先进水准。

中国工程院倪光南院士对赛可达优秀产品奖给予肯定道:“通过科学、客观、严谨、公正的测试评比出的奖项非常有价值,有利于促进产业发展和技术进步。”倪院士对获奖的产品和单位表示祝贺,希望企业在未来发展中不断增强自身的技术创新力,为推进网络强国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安恒EDR是一款集成丰富的系统防护与加固、网络防护与加固等功能的主机安全产品:高级威胁模块专门应对攻防对抗场景;自主研发的免疫引擎与专利级文件诱饵引擎,有着领先的勒索专防专杀能力;通过内核级东西向流量隔离技术,实现网络隔离与防护、流量画像;拥有补丁修复、外设管控、文件审计、违规外联检测与阻断等主机安全能力。产品适用于服务器、桌面PC、虚拟机、工控系统、国产操作系统、容器安全等场景。

目前,安恒EDR广泛应用于金融、政府、电信、能源、交通、医疗等领域,服务政企用户突破10000家,历经各种企业级严苛场景考验,为终端安全市场提供了强大支撑。未来,安恒EDR也将不断加大技术研发与创新力度,帮助客户构建更可靠的终端安全防御体系,为企事业单位终端安全保驾护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