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全球企业公关副总裁变更:前任仅任职8个月即离职

业界
2022
01/21
12:39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据钛媒体App 1月21日消息,据报道,苹果任命克里斯汀·休格特·奎尔(Kristin Huguet Quayle)为全球企业公关副总裁。而前任公关负责人斯特拉 洛 (Stella Low)仅上任8个月便离职。

3

在声明中,苹果声称过去15年多的时间里休格特·奎尔在苹果扮演了重要角色。苹果认为她是掌控全球公关事务的最佳人选。2005年休格特·奎尔成为苹果一员,一直在公关部门工作。2005年时苹果的员工数只有不到2万人。在加盟苹果之前,休格特·奎尔在Sun和Burson Marsteller工作过。

【来源:美股研究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MIDiA Research周三发布了一份新的报告,其中包含基于2021年第二季度的音乐流媒体服务市场的全球数据。
每日快讯
随着苹果(AAPL.US)最快于2025年推出其自动驾驶汽车,部分分析师开始质疑苹果是否能在电动汽车领域和马斯克领导的特斯拉(TSLA.US)竞争。
业界
1 月 15 日消息,苹果公司在去年 8 月宣布计划支付 1 亿美元,以解决美国开发者提出的集体诉讼,从今天起,苹果已经上线让开发者提交索赔的网站。
业界
据韩国ETNews报道,苹果(AAPL.O)正在为其电动汽车Apple Car选择供应商。
业界
1 月 13 日消息,据 MacRumors 报道,针对 T-Mobile 声称“iOS 15.2 已自动为部分用户关闭 iCloud 隐私中继(iCloud Private Relay)功能”一事,苹果在一份声明中表示,iOS 15.2 并未引入导致部分用户关...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