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中国」机器之心2021年度评选公布,循环智能获得“AI趋势先锋”奖

互联网
2022
01/21
10:39
分享
评论

近日,人工智能产业媒体《机器之心》公布「AI中国」2021年度评选榜单,循环智能(Recurrent AI)获得“2021 AI 趋势先锋 Insight”奖。这是循环智能继“2020 年度最具产业价值技术应用落地案例TOP 30”、“2019 年度AI最佳应用案例TOP 30”之后,连续第三年在《机器之心》的年度评选中获奖。

循环智能(Recurrent AI)专注于销售科技领域,帮助在线上线下依靠大量业务人员与客户进行沟通的企业,打开沟通过程的黑盒,实现精细化销售管理与客户洞察,帮助一线业务人员(销售顾问、销售代表、经纪人、代理人、客户经理等)提高业务能力和绩效表现,以此助力企业客户的业绩增长。

在技术研发方面,循环智能始终处在行业先锋位置。2021年中,循环智能与华为云联合发布了首个千亿参数的中文语言大模型“盘古”,发布时刷新了权威榜单CLUE的三项记录,该项目也同时在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获评“卓越人工智能引领者之星”。目前,循环智能已经逐步将盘古NLP大模型的技术能力应用到行业解决方案中,加速大规模预训练模型和零/少样本学习技术在销售场景中的商业应用。

除了在技术上不断创新、保持先锋优势外,循环智能还不断拓展行业应用,积累了丰富的业务实践。在银行、保险、房地产和汽车等领域,循环智能已经获得近百家行业客户的信赖,包括:中国工商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上海银行、人保财险、太平人寿、泰康人寿、招商信诺人寿、大都会人寿、万科、我爱我家、中原地产、安居客、上汽集团和中国东方航空等,在各行各业也积累了丰富的销售增长实践、销售分析模型和最佳沟通素材。目前日均处理上亿次对话,累计生产了超过 10000 个面向各行业业务流程的AI数据模型。

循环智能为企业提供从全渠道沟通数据采集到录音转写、内容挖掘、NLP语义建模、会话分析洞察和沟通实时辅助的完整解决方案。在业务模式上,循环智能采用了面向行业不同应用场景的“AI能力+软件+硬件+内容”的一体化解决方案,相比常规的“软件+服务”模式,可以更好地与行业客户的实际业务场景和需求紧密结合,赋能业务增长,真正助力企业客户成功。

循环智能的核心产品已成功应用到银行、保险、房地产、汽车等行业,为客户带来显著的业务价值,并且获得客户信赖:

●在银行领域,循环智能的智能销售助手(Expert)等产品,助力远程银行业务中心坐席人员高效沟通,营销开口率提升 20%。

●在保险领域,循环智能的会话分析洞察(Insight)产品,通过对一线销售的沟通过程进行有效的数字化管理,使得客单价提升 30%;循环智能的AI合规质检(Compliance)产品,助力保司成功单质检工作量降低40%。

●在房地产领域,循环智能提供的售楼处置业顾问会话分析洞察(Insight)和客户需求洞察系统,让盘客效率提升 2 倍多;智能销售助手(Expert)等产品,通过为经纪人提供IM销售辅助助手,留资率提升 11%。

●在汽车领域,循环智能的智慧门店解决方案,搭配自研的AIOT平台(Anywhere)让车企线下和线上沟通数据实现联动与整合,全面服务销售提效和与客户洞察的双重需求。

“循环智能获此荣誉与媒体、客户、合作伙伴和投资人对我们的认可是分不开的。在全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大背景下,提升人效成为当下众多企业关心的核心问题。我们专注在销售科技(SalesTech)领域,倡导通过AI技术增强使用者的能力,让技术和产品真正为提高企业一线人员和管理人员的能效而服务。” 循环智能CEO陈麒聪表示:“未来,我们还将不断提升AI增强人的能力,联合更多生态合作伙伴,覆盖更多沟通渠道和沟通场景,通过更智能的对话数据分析和智能辅助系统,让AI辅助人更加精准、更具个性化。”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