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互联网+骨科医疗”服务模式 京东健康与捷迈邦美达成战略合作

互联网
2022
01/21
09:51
分享
评论

1月18日,京东健康与全球肌肉骨骼健康领域领先企业——捷迈邦美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聚焦骨科领域,探索骨科诊疗的供应链数字化转型,携手共建“互联网+骨科医疗”服务模式。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医疗器械供应链、互联网医疗服务、医生学术交流研究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京东健康凭借强大的医药供应链和医疗服务能力,携手捷迈邦美共同探索以数字化驱动用户骨科诊疗全场景全病程管理,构建线上线下一体化的“互联网+骨科医疗”服务体系。

图片1.png

整合骨科医疗资源  数智化驱动供应链降本增效

俗话说“人无骨不立”,骨骼和肌肉是身体健康的关键要素之一。数据显示,我国现有各种关节炎重症患者超过8000万人,随着人口趋于老龄化,骨病患者基数将逐渐增大。另外,预计到2025年,我国运动人群规模将超过5亿,运动损伤类疾病发病率将逐渐攀升。与此同时,目前部分地区还存在医疗资源分布不平衡等情况,一些骨病患者的治疗需求难以被满足。

美国捷迈邦美公司创立于1927年,是全球肌肉骨骼健康领域领先企业,致力于研发设计、生产并向市场提供骨科关节重建产品,运动医学、生物型、肩肘及创伤产品,颅脑颌面外科及相关手术产品,全球每10秒就有一位患者收到一个捷迈邦美的产品或接受捷迈邦美的服务。

此次签约后,捷迈邦美将入驻京东,开设品牌旗舰店;旗下耗材和设备等多个产品和解决方案,将亮相京东健康旗下B2B医疗器械一站式采购平台——京械通。借助京东健康的数智化社会供应链能力,捷迈邦美的产品将在仓储、销售、配送等环节实现数字化升级,搭建由专业解决方案、数字化供应链、数据信息等结合而成的创新型骨科医疗健康生态系统。

图片2.png

捷迈邦美中国总裁李永明表示,此次的战略合作是传统医疗器械领域的突破和延伸,将共同打造骨科诊疗的新渠道、新场景、新模式。在驱动传统医疗器械行业的生态突破和数字化转型的同时,实现双方品牌价值和行业影响力的提升。

以患者为中心 创新专业化“互联网+骨科医疗服务

京东健康与捷迈邦美的合作,将打造互联网科技与医疗器械高精尖制造融合的“样板”。据了解,京东健康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专业、更值得信赖的医疗健康服务。目前,京东健康互联网医院有近万名骨科医生,三甲、副高以上专家超过1500名,每周平均服务患者超过1万人次。此外,京东健康还与众多顶级专家合作成立专科中心,如南京鼓楼医院林华主任牵头的骨质疏松与骨关节病中心、301医院张西峰主任牵头的脊柱专科、北京同仁医院张建中主任牵头的足踝专科等。

在此基础上,京东健康与捷迈邦美深入开展线上线下融合的一站式骨科医疗健康服务。一方面,提供行业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国内外前沿骨科学术知识,帮助线下医务人员治疗骨骼、关节等疾病,减轻患者病痛;另一方面,通过在线问诊、骨科康复管理等服务,对线下医疗服务形成有力补充,更及时更便捷地响应和满足患者需求。

京东健康CEO金恩林表示,一直以来,京东健康充分发挥自身在医疗健康领域的供应链能力,整合优质医疗健康服务资源,持续拓宽医疗健康服务场景、创新服务模式。此次合作,双方将聚焦骨科诊疗领域的数字化创新探索,致力于提供更便捷、更高效的专业医疗健康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