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

互联网
2022
01/20
17:54
分享
评论

2022年1月20日,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以下简称亚奥理事会)和亚洲电子体育联合会(以下简称亚电体联)联发起“亚洲竞放”共促亚洲电竞发展启动会暨合作签约仪式,腾讯集团及腾讯电竞一同加入对话。会议公布了亚奥理事会和腾讯、亚电体联和腾讯电竞的战略合作,以及“Road to Asian Games”亚运征途赛事未来的规划。

腾讯与亚奥理事会等国际组织深度合作,在文化交流,技术人才培养,亚洲赛事支持、数字体育研究等各个方面展开协作一方面是及时与此前国务院发布的《“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政策相呼应,展示了企业的使命履行与责任担当。另一方面,电竞项目版权方与传统体育组织通力合作也有利于电竞产业的发展,为亚洲电子竞技体育事业带来更多可能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