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或将于4、5月发布具有5G功能的iPhone SE

业界
2022
01/20
15:17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金融界获悉,据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加紧生产5G iPhone SE,该产品可能会在4月或5月发布。除了具有5G功能的iPhone SE,苹果公司很可能还会在春季发布会中推出新款iPad Air,并且可能还会像往年春季发布会一样,推出一些新服务。有分析师认为,配备5G功能的iPhone SE 3有望吸引10亿安卓手机用户改用苹果手机。

1000 (6)

虽然新产品受到了分析师的看好,但截至昨天收盘,苹果股价下跌2.10%,报166.23美元,总市值达2.72万亿美元。自年初成为首家估值将要达到3万亿美元的公司以来,苹果的市值已经下跌月2000亿美元。

这家科技巨头已经参与进元宇宙和自动驾驶汽车的赛道中来,但苹果的平均支出比其他科技巨头都要少,据了解,以研发支出来说,苹果每年花费220亿美元,而谷歌母公司Alphabet现在花费300亿美元。这些数据上的差异也引发了市场的担忧,期望苹果能够宣布增加支出,保持自己的市场主导地位。

【来源:美股研究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 SE 5G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