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基础主机领域的云计算商硅云,正被更多全球化的中国企业认可

互联网
2022
01/19
09:47
分享
评论

传统企业出海大部分都会碰到IT架构部署难题,在这个云计算云计算时代,出海和云计算会有怎么样的故事?

传统IT架构已经无法适应新的商业环境,有以下几个方面:

首先,传统模式的运维成本高,IT基础架构的可用性和稳定性也无法得到保证。因为数据中心分布在不同地区,各地区的网络状况不同,导致性能不稳定;

其次,服务响应不及时。在服务器出现问题、需要重新配置、或增减服务器时,都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

第三,可选用的软件服务很少,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去研发、并搭建基础架构。这对于快速成长的创业公司来说,同样也是一项巨大的挑战。

对于传统企业发展来说,云计算技术无疑是一个新的契机,包括中小微企业,抓住云计算的技术红利,是至关重要的。

中小企业,尤其是小微企业,普遍缺乏上云的全栈技术,因此出海云化、数字化进程变得困难丛丛。硅云通过自身强大的“云原生+AI+5G”技术硬实力,推动了广大中小微企业的出海数字化转型,为数万中小微企业降低出海拓展业务的IT成本和技术门槛,让小微企业享受云计算带来的技术红利。

作为国内为数不多专注基础主机产品的云计算服务商,硅云通过大规模集群部署容器平台,提高虚拟主机等基础主机的云化进程,通过大规模部署降低企业租用主机的成本。据不完全统计,2年来,中小微企业在硅云租用的基础主机产品价格已下降超过45%,硅云已为数万企业降低基础IaaS设施成本。

通过在硅云等云服务厂商处购买主机、云服务器等产品,企业得到了更大的便利,极大的提升了企业的效率。

首先,最大的好处就是做到了之前无法做到的事,实现了业务系统的全球化部署、可以动态扩展服务器数量,实现了数据仓库的实时查询和分析;

其次,提升了开发效率,增强了系统性能,在日志归档、日志查询、数据库备份、代码部署等方面有了大幅度的提升;

第三,系统的稳定性和可用性得到了大幅度提升,降低了故障率,节省了大量人力,减轻了运维负担。

除此之外,更加安全也是云计算带来的优点。

无论是对于传统IDC还是云计算厂商,网络安全始终是一个不可忽视的问题,是关乎企业面子和里子的事情,业内大多数中小传统主机服务商的本身缺乏安全产品研发能力,因此服务器安全一直是个问题,而大部分安全厂商的安全产品入门门槛高、且价格较为昂贵,中小微企业难以负担。

硅云则抓住这个痛点,经过多年投入研发,硅云已推出全新一代的智能WAF防护系统,并将其融入基础主机平台,免费为所有虚拟主机用户提供基础的防入侵服务,大幅降低企业网等IT业务系统被黑客入侵篡改的风险,拦截有效率最高可达到99.5%,为企业出海上云保驾护航。

随着硅云等专注基础主机的细分云厂商对行业的准确把握,持续推出并改进IT基础设施以适应中小企业出海业务,为中小企业赋能,相信在未来十年,中小微企业将迎来了崭新的出海发展契机,中国传统制造、智能制造也将走的更快、更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