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未来科技被评为2021粤港澳大湾区最具创新力企业

互联网
2022
01/18
17:45
分享
评论

1月12日,第七届深圳湾(前海)国际创投大会在深圳前海深港基金小镇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广东未来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其在AI立体显示领域高科技基因和快速迭代响应社会需求的创新能力,在众多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被评为“2021粤港澳大湾区最具创新力企业”。

据悉,该活动由深圳市企业联合会、前海深港总部企业服务平台、深圳湾国际创新联盟主办,深圳市前海香港商会、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广东省低碳企业协会联合主办,100+创投机构、商协会、研究院、区域政府等战略合作,在业界具有较高声誉和广泛影响力。

本届活动以“链接数字时代 低碳绿色发展”为主题,100位知名专家、学者、投资人、科技企业和新闻媒体代表与会,紧密围绕数字经济、碳中和碳达峰、共同富裕、新能源、新材料等热点行业与多元话题展开讨论和解析,共话建立先行示范标准,链接全球产业要素,加速企业指数型增长,赋能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广东未来科技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深圳南山粤海街道办中心园区,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隐形企业冠军,也是当地重点扶持的明星和重点企业,掌握最新一代人工智能立体显示技术,拥有80多项行业领先的自主核心技术和知识产权,是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立体显示技术全套解决方案提供商。此次荣获“2021粤港澳大湾区最具创新力企业”,是业界和社会对于广东未来科技致力于AI立体显示技术创新和行业地位的充分肯定的最好例证。

广东未来科技作为扎根于粤港澳大湾区中心腹地的科创企业,公司始终将科技创新视为企业发展的灵魂。一直以来,他们始终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兢兢业业,埋头苦干,不断拓展AI立体显示技术创新边界,在行业多个细分领域实现了技术从0到1的突破。经过七年多的持续发展,已形成行业领先的技术创新能力和完善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公司技术广泛应用于AI立体显示手机、AI立体显示平板电脑、3D立体拍照摄像、3D扫描、空间位置识别、空间立体成像等方面,为用户提供全新视觉体验,为全球立体显示行业带来颠覆性的中国科技,全面引领AI立体显示新时代。

主办方表示,广东未来科技坚持把创新作为其发展主导战略,敢闯敢试,敢为人先,自主创新,深耕人工智能立体显示技术领域,将显示终端由平面全面带向立体,形成全过程创新生态链,在AI立体显示领域,是当之无愧拥有领先核心技术的世界级引领者。

科技改变世界,创新引领未来。广东未来科技表示,公司将会在AI立体显示创新之路上树立榜样力量,怀揣家国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科技向善,为全球立体显示行业源源不断地带来更多富有“生命力”的中国智慧,中国方案,为科技强国和民族复兴做出自己应有贡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