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将于2月中旬造访柏林,为柏林工厂开业预热

业界
2022
01/18
15:09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媒体App 1月18日消息,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周一在社交媒体发文称,他将于2月中旬造访柏林。马斯克的这次访问将在特斯拉柏林工厂正式开业前进行。

1000 (3)

【来源:美股研究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马斯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17日消息,近日,四位印度高官先后邀请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到各自所属邦建厂。
业界
近日,一段马斯克创立的无聊公司(The Boring Company)地下高速隧道堵车视频引发外网热议。
业界
在周四早些时候,一名用户在推特上询问马斯克关于特斯拉(TSLA.US)进军印度市场的最新进展,马斯克回复该用户时表示:“仍然在与政府有关的问题上应对诸多挑战。”
业界
1月6日消息,此前通用汽车在美国市场的交付数据显示,通用汽车去年第四季度共售出26辆电动汽车。
业界
1月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二,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旗下卫星互联网子公司星链(Starlink)向客户发出通知,声称印度电信部(DoT)已要求该公司退还所有订单的订金,直到获得在印度运营的牌...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