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首款VR头戴设备或将亮相,售价几何?

业界
2022
01/17
14:51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1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AR/VR设备无疑是今年最受期待的产品之一,有大量传闻称其即将首次亮相。苹果资讯记者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对这款设备进行了更多猜测,包括规格、价格以及名字等。

1000 (1)

古尔曼曾预计,苹果的AR/VR设备将“非常昂贵”,但他没有给出具体数据。大多数分析师预计该产品的价格在3000美元左右,但古尔曼认为,价格不会高得如此离谱,只会略高于2000美元。

为了证明自己的预测合乎情理,古尔曼提到了这款设备的规格,其中包括双CPU、8K屏幕、可更换镜片以及开发成本等。

古尔曼表示:“我预计这款设备将配备两个处理器,其中1个的性能可与MacBook Pro的M1 Pro相媲美。再加上超高分辨率的8K面板、可更换镜头和先进的音频技术,成本也随之增加。更不用说苹果还要收回7年内部开发的费用。我认为苹果AR/VR设备采用的芯片性能将与M1 Pro相当,这意味着其比M1更好。苹果选择M1 Pro而不是M1的主要原因不是处理器速度,而是对更高级图像的需求。众所周知,M1只有8核GPU,而M1 Pro配有14到16个GPU”。

古尔曼列出了苹果头戴设备的多种可能性命名,包括苹果视界(Apple Vision)、苹果现实(Apple Reality)、Apple Sight/iSight、Apple Lens、Apple Goggles以及Apple AR、Apple VR、Apple XR、Apple MR、Apple SR。他认为,苹果视界可能是最切合实际的名字。它听起来很未来主义,没有提及任何特定的技术或功能,有一种乐观的感觉。除了作为一种新的视觉媒介,它没有给产品贴上任何标签。苹果现实这个名字也是合理的,因为VR和AR是这款头戴设备的的核心技术,而现实OS可能是该设备所用rOS操作系统的名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VR头戴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