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对中国电动汽车股票前景持谨慎态度,季节性因素为主

业界
2022
01/13
11:35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摩根士丹利的分析师对蔚来汽车、小鹏汽车等中国电动汽车股票的前景持谨慎态度,称这些公司在去年12月实现创纪录的销量后,可能会出现季节性停滞。摩根士丹利的一份研究报告称:“我们对渠道和供应链的最新一轮检查表明,电动汽车市场将在2022年温和启动。预计该行业在(1月末)假期前的销售会得到提振,之后商店客流量/交付量可能会大幅下降。

1000 (3)

此前,乘联会表达了对2022年1月和全年电动车销量的看好。 不过,去年12月多家车企冲量对短期销量前景造成了挤压。根据目前的排产情况,料一月份,蔚来、理想、小鹏、大众ID系列、特斯拉等车企排产不下降,因为在手订单量饱和,反而有可能上升。而自主品牌电动车则有可能回调。另考虑到1月底开启春节假期,季节性因素叠加多地疫情反复将影响线下汽车销售线索量和销量。

截至发稿,美股小鹏汽车涨超5.7%,蔚来汽车涨超5.5%,理想汽车涨超3%。港股开盘,小鹏汽车,理想汽车均高开约1%。

【来源:美股研究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中国电动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