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码礼品卡引领新零售,助力企业实现高端会员运营

互联网
2022
01/12
17:06
分享
评论

近日,翼码科技与某知名零售品牌达成合作意向,在短短一个月之内,企业销售金额已突破百万,迎来2022年私域增长开门红。

一、快速招募品牌会员,沉淀私域

流量成本日益提升的当下,沉淀企业自己的私域是各大品牌的核心增长诉求。会员招募作为打造私域的第一步,尤其需要结合企业的用户消费习惯,以及其行业属性,针对性地选择会员招募手段。

翼码科技为品牌企业定制的电子礼品卡,尊显了品牌用户的高端及私密属性。消费者既可以为自己购入礼品卡,也可以将其转增给好友,发展好友成为品牌企业的会员,以老会员的信誉和圈层,快速发展新会员。

二、绑定品牌VIP,锁定消费

礼品卡在上线一周之后就取得了优异成绩,充分体现消费者对品牌企业的高度认可。以礼品卡为触点,品牌可以更深度洞察会员消费习惯,消费偏好,为其会员提供专属产品,为VIP会员提供高端个性化服务。翼码礼品卡在沉淀私域的同时,也让品牌提前锁定会员消费,降低库存压力,降本增效。

三、丰富会员营销场景,提升品牌质感

翼码礼品卡帮助品牌快速招募并沉淀会员私域后,在后期会员营销场景上也有客观的扩展性。

翼码礼品卡+卡券:品牌可以结合节日营销,通过会员画像分析,选定特定会员群组,发送针对性的卡券,打通线上线下,提升门店消费。

翼码礼品卡+积分:通过购卡、消费、充值等环节设置积分规则,为会员积累积分;对会员做层级管理,积分可用于消费、兑换卡券、兑换产品或服务。

翼码礼品卡+互动营销:结合节日周期、商圈定位及ip营销热点等,根据不同人群配置各种针对性的互动营销活动,触达新老会员,提升转化。

翼码为品牌企业打造的礼品卡以会员尊享为定位,适应年轻人短平快的消费节奏,以新老会员间的圈层社交为路径,快速聚拢私域会员,打造高端品牌质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