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云云数据库MySQL上线,多场景实现灵活应用

互联网
2022
01/12
10:39
分享
评论

在社会数字化发展的不断驱动下,新基建战略全面形成,无论从政府、企业,还是到其他组织和个人,整体都加快了上云速度,对于相关云服务产品的性能需求也越来越高。云数据库MySQL作为移动云的明星云端产品,是一款开箱即用、性能卓越、安全可靠的在线数据库服务产品,它具有实例秒级开通、性能百万QPS和安全企业级标准,支持MySQL数据库主流版本引擎,提供异地高可用、弹性伸缩、智能运维等云原生高级特性,能全面满足全行业数据库需求。

之所以云数据库MySQL被称为移动云的明星产品,主要是因为它独特的产品优势:第一是便宜易用,无需再另外购置数据库服务器硬件或软件和二次学习,即开即用,能无缝兼容原生数据库引擎,大幅降低构建与使用成本;第二是安全可靠,能提供备份恢复功能与高可用架构,以及敏感信息传输加密及数据存储加密技术,保障数据与业务服务的安全可靠;第三是超高性能,提供实践经验得知的最优默认参数值、弹性扩展的可读实例,以及移动云配套的高性能IaaS基础设施,保障数据库的超高性能;第四是运维便捷,云数据库MySQL基于K8S提供容器化数据库服务,无需运维,同时支持自定义设置可维护时间,便于系统自动执行热升级或补丁更新工作。

除了独具竞争力的产品优势,云数据库MySQL还拥有完备醇熟的产品功能,它能通过日常的可视化管理、全面的安全防护、弹性的架构设计和便捷的运维管理,提供常用的数据库及账号的创建与管理,做到事前访问可控,事中数据安全传输、事后操作可追溯。同时在提供多类实例架构,支持弹性扩展的基础上,解决DBA运维烦恼,提供灵活的备份策略与备份方式和可视化参数调优界面,整体产品功能的适用性和覆盖面十分广泛。

正是凭借着自身独特的产品优势和完备的产品功能,目前,移动云的云数据库MySQL已经能实现多领域、多场景的灵活应用。主要包括电子政务、医疗医药、金融领域和电子商务四大场景,每一个领域都具有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做到了高灵活性、高适配性、高实用性和高安全性,进一步加速用户产业升级。不仅如此,移动云的其它云端产品也很具价值性。最近移动云推出的年终钜惠活动,不仅能抢到爆款产品(通用型云主机S3、计算型C3云主机等)4—5折的优惠券,还能一键获取包括云空间、云主机和云数据库MySQL等在内的爆款云产品免费体验资格,具体详情可直接登录官网了解,想体验云产品服务的伙伴们别错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