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儿旅行App获得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安全证书

互联网
2022
01/06
14:54
分享
评论

近日,去哪儿旅行App(北京趣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移动互联网安全领域又取得一项重要成果——获得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App)安全认证证书。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英文缩写为:CCRC)负责对应用程序(App)实施审查、认证、颁发证书。通过此次专项评估并获得证书,意味着去哪儿网在数据安全领域能力得到权威机构的认可与鼓励。

大数据时代,信息安全尤为重要。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依据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开展App违法违规收集使用个人信息专项治理的公告》,市场监管总局、中央网信办《关于开展App安全认证工作的公告》,对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App)开展认证工作。

2019年3月15日市场监管总局、中央网信办正式对外发布公告,开始依据《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App)安全认证实施规则》开展App安全认证工作。通过该认证的App,还可以在应用市场、搜索引擎使用认证标识,并获得优先推荐。

1641437772126887.jpg

尊重用户隐私,保护用户权益行为是去哪儿网成立17年来不变的坚守,仅2021年,去哪儿网在信息安全技术领域已接连取得成绩。2021年4月,去哪儿网获得国家移动互联网应用管理中心颁发的APP安全检测和APP信息安全检测证书;8月,去哪儿网完成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起的“卓信大数据计划”- 数据安全风险评估专项(第二批);10月,去哪儿网作为应用类优秀案例入选,由中央网信办、国家广电总局指导,推进IPv6规模部署专家委员会主办的“2021中国IPv6创新发展大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