梯智眼斩获“2021中国安防十大新锐产品”!创新AI技术落地电梯细分场景

互联网
2022
01/05
15:36
分享
评论

2021年12月25日,第十一届中国智慧城市高峰会(SSCIA)在深圳市落下帷幕。

图片1.png

本次会议邀请了众多智慧城市、智能安防等领域知名企业及相关部门领导,以“数字中国、智慧社会”为会议主题,与会人员就“新型智慧城市”的创新与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以求共同开拓智慧城市市场空间与创新生态,推动我国智慧城市科学、可持续发展。

在本次会议上,梯智眼T系列电梯专用智能分析相机(以下简称T系列产品)凭借优秀的产品效果、创新的产品理念,通过了专家评审团的层层筛选,最终与海康威视、大华等一同斩获“2021年度中国安防十大新锐产品”奖项,用以表彰梯智眼在智慧城市安全管理和行业创新上做出的成就。

图片2.png

作为行业内领先的智慧电梯物联网设备供应商,梯智眼T系列产品专门适用于轿厢电梯场景,主要应用于电梯物联网系统平台、智慧小区物业管理系统等“智慧电梯”场景的前端数据采集,可实现检测电梯困人、识别电瓶车进梯、检测电梯开关门异常、实时统计人数等功能。

基于视觉AI技术,梯智眼T系列产品内嵌高性能智能芯片,搭载多种自主研发的CNN算法,可精准识别轿厢内人和物体状态,主动发出信号提示平台,并支持远程双向语音对讲。其电瓶车识别率超过98%,电梯困人检测率超过98%,电梯开关门检测率超过99%。

图片3.png

通过AI算法智能检测电梯异常事件,梯智眼推动众多电梯物联网方案成功落地贵州、江苏、福建、四川、陕西等地,在阻止电动车进梯上取得卓越成效,同时大幅提升电梯困人救援率,进一步提高了乘梯安全。

此外,梯智眼T系列产品还拥有开关门检测功能,结合99%的人员检测准确率,可帮助平台统计电梯运行时间、次数、载人量等数据,帮助建立电梯运行数据档案,助力支撑电梯“按需维保”。

截止2021年底,梯智眼已经和全国130余家客户建立了深度合作,并与中国移动、联想集团、七牛云、金山云等知名企业保持合作关系,成功将产品落地超过2500个实际场景应用,覆盖全国各地65000余台电梯,帮助众多小区实现电梯智能化管理升级。

本次梯智眼获得“2021年度中国十大新锐产品”奖项,既是肯定,也是动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梯智眼将会持续发力产品创新,帮助电梯物联网更高效地采集分析电梯运行数据,提升电梯安全,进一步推动智慧城市建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