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安全 更便捷!移动云云桌面让办公迎来极简时代

互联网
2021
12/29
11:12
分享
评论

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正在改变传统行业的经营模式和生产模式;政企、医疗、教育、金融等不同行业的数字化,也呼唤面向云网融合场景的智能联接。而随着数据安全、设施管理、节约成本等越来越多市场需求被释放,让用户感受到数据保护更安全、桌面管理更高效、用户访问更灵活也开始成为云计算及政企办公对云桌面体验的新诉求。移动云为积极践行普惠上云、满足新的市场需求,助力政企客户极简办公,推出更安全、更便捷的移动云云桌面。

 

据悉,移动云云桌面是一种运用云计算方式,通过传输协议,能够将计算和存储放在云端,提供虚拟桌面,具有集中管理、安全可靠、节约成本、绿色节能等优势,让用户可以突破时间、地点、终端、应用等限制,随时随地接入到云端桌面办公的新型云桌面服务产品。

相比于传统云桌面,移动云云桌面拥有可以让系统安装升级、应用安装等操作在云端服务器中完成,减少管理成本,提高工作效率;可以通过可信云认证,将所有数据集中存储在云端服务器,在云端备份,本地不保存任何数据,更安全可靠;部署周期缩短80%以上、节省运维成本40%以上、功耗更低、污染更低、噪音更低,可节省64%以上的电力消耗等优势;具备可以提供多种规格云桌面,满足不同桌面规格需求;多终端随时接入,支持多种外设、云端集中管理等产品功能,可以更好满足政企办公在数据安全、管理及运用方面的新需求,帮助企业降低管理成本的同时有效提升管理效率。

伴随着行业数字化转型的进程加速,对于云桌面的要求也逐步提高,而结合目前市场应用效果来看,移动云云桌面在移动办公、行政办公、教育培训、远程办公等应用领域既可实现对主机统一管理,节能便捷,也能满足“数据不落地”的安全要求,云桌面空间的漫游特性还能支持“数据随人走”的高效办公场景,表现颇为不俗,受到众多政企客户追捧。并且,临近年末,移动云年终钜惠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新用户注册即可领取价值2857元的三重大礼包,其中包括1900元大礼包免费领包含全产品通用减免券,有需求的政企客户不妨一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